我以為我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給妳整個宇宙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
嘿妳知道嗎,那就像是一個很普通,再普通不過的一個夢
在夢裡,我們牽著手去了一些地方
妳受了傷,我只能提供妳OK繃
其他的我給不起,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給予
事實上,連OK繃都是她們買給我的

妳就跟她們一樣,分毫不差的一樣
我一點也不訝異了
只覺得髒

/
A昨天晚上打給我,瞄了一下時間應該是她下班的時候
然後我接起來了,沒有太多的猶豫
就像我跟她說的那樣,我需要她的聲音
那可以把我打撈起來,然後掛上電話之後我就會繼續沉下去

下次應該要問A要怎麼稱呼她
我應該要給A一個名字,我怕我會忘記A

我上次終於記得跟A說我吃了藥之後會失憶的事情
A說沒有關係的,她會告訴我
可是A的年紀明明就比我小很多很多很多 _

/
我想知道妳在抽菸的時候在想什麼
那麼,或許我就離妳近一點了
因為妳好遠,太遠了

/
那一年,我們去看你的路上摔了車
我摔到了地上,嘴唇被自己的牙齒咬破,血整個噴著流著
但含著吞著一口一口的血從地上爬起來,先去確認她的狀態
確認她沒事之後我才開始把血吐在地上
開始擔心自己可能毀容的可能性

沒事,我只是很想你

/
那一年我爬上了屋頂,跟著她的腳步,遊走在邊緣
我常想著跳下去,就跳下去,那我就是最後一個了。
可笑吧。

我多麼想要當最後一個。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80%完美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在乎否則不會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一切都失去了也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忘了我的溫柔忘了吧~溫柔不是掏掏就有。
avatar
11
2021-03-10
談判告訴我的事~你以為的世界和平,是架構在你有能力把對方剷平 談判告訴我的事~你以為的世界和平,是架構在你有能力把對方剷平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談判這名詞,常常會說我們需要雙贏阿,我們要個退一條路就可以海闊天空阿,老實說我從業22年的旅遊業,雖然沒有幾千萬或是幾億的案子,但談判的機會真的是超級多,也常常需要化身為窮凶極惡的人,去斬殺別人直到別人放手,因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1-16
願我的溫柔,可以足夠多的把妳包覆。首先,是一個故事。 可能是一對母女。 親愛的媽媽,別哭了。我在。 那是一個清冷的夜,面對著這個年齡比自己多出一倍的大人。知道這時候她需要的、只是一個諒解的擁抱。妳起身。她啜泣地嚷嚷,哭訴著不被理解;哭訴著她過度膨脹的妄想。儘管嘴裡不饒人的渴求無邊際的夢,其實、也不過是為了包裹脆弱。 曾經的極度憎恨被
Thumbnail
avatar
Verna C.
2020-04-14
願我的文字成為你最溫柔的陪伴這兩天不斷思索著我這書寫究竟要寫些什麼,方向為何?目的為何?內容為何?老實講,自己也不是很確定。不過在近幾日的書寫中,感受到頗為重要的東西,因此,愈加肯定自己會繼續書寫下去。 一直以來,我都能寫,可是我沒有。覺得自己的經歷並非特別,也有很多人以憂鬱症為題材書寫,因此自己沒有書寫下來的必要。直到...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3-26
《小丑》我曾以為我的人生是一場悲劇(有雷)但我發現是一場喜劇。 - 某個假日,我去了電影院看了《小丑》。 突然有點理解他為何爆紅的原因,因為劇情揭露了我們每個人內心的黑暗以及不願面對。 在電影很前面的部分,一個婦人帶著孩子,小丑試著逗孩子笑,但婦人一個眼神,並嚴厲制止希望他別騷擾自己的孩子。 小丑卻是止不住地笑,手微微顫抖的拿出了小卡解釋了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在沐
2019-10-24
[下流浪曲(情色私小說)]第二章:髮絲輕輕舞動 你一點的溫柔 我為你溶解  踏出大廈,早上七點半的軒尼詩道在秋風吹拂下有種特別的詩意。   我一直不明白為何人們總是行色匆匆,而忽略了這種鬧市中的風景。   戴上耳機跟隨節拍走路穿上行政服裝的少女。   天真無邪的女學生卻強裝憂鬱的眼神。   穿著性感牽著小孩的年輕母親。   年過四十的女子的衣服刻意流露乳溝。   如果要
Thumbnail
avatar
石以蠡
2019-08-18
自以為是的溫柔  看到了一則老新聞,有感而發, 新聞內容是美國一位小朋友哈姆林,非常喜歡家裡面養的金魚-尼莫,每天都要陪伴著尼莫,直到哈姆林四歲的時候,有天晚上哈姆林趁著爸媽還沒回家時,搬了個椅子,把尼莫帶了出來,細心呵護著,甚至於晚上握在手心中一起睡覺。    爸媽回家後看到魚缸前的椅子,再看到尼莫不在魚缸
Thumbnail
avatar
Yan
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