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歲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初的總是最單純而美好的。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剛開始的時候總是很單純的出發點,甚至回頭用力想想,也是找不到理由,但就是知道自己要這樣做,也沒有想要求什麼,就開始了,不一定會停下來。
但日子久了,人多了,總是開始讓事情變得複雜,思緒多了,總是得再再提醒自己是否莫忘初衷?是否還走在正確的路徑上?特別是這條比較少人走的小徑,總是被樹木遮住,而看不到前方。
19 歲的時候,我在唸書,走在一條自己選擇的路上,父母也不會幫我決定了,接下來我遇到該遇到的人,就在一起一直到現在了,似乎一開始自己就這樣決定了,也沒有為什麼,也沒問人,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 Adele 在這麼早的 19 歲,是怎樣思考她自己當下與未來的人生, 但是我想她應該不會想太多吧,想太多應該做不了什麼大事吧!
或許趁一切都還單純的時候,把握自己的能力,順從自己的志向,才是值得的吧!給那位將要開始人生的小女生,雖然還沒 19。(2016/8/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睡不著的夜晚,就是思緒碎念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