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離開。」那是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會離開。」那是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除了堅定表達立場,也是告誡自己。
如果有什麼值得留戀,莉莉安是唯一牽掛。
.
小時候是莉莉安護著自己,她深知那不起眼的小木樁和麻繩會帶來多大的影響。總趁殘忍傑克不注意時幫我弄鬆繩結,好讓我偷偷玩耍,但有時被發現了,莉莉安會被藤條抽打,那也是我後來才發現的。
「沒事的,」莉莉安很溫柔「你可不能被綁住了。」
但隨著殘忍傑克發酒瘋沒來由的傷害和打罵次數增多,莉莉安也瘋了。
「都是因為你我才會被打!」「長大了?換你去表演啊!踩皮球、將人舉高、跳火圈,你以為很容易嗎?」
「你最好一輩子留下來!一隻馬戲團出生的小象能有什麼自由?你走了我該怎麼辦?你這沒用的東西!」她帶著哭腔咆哮道。
.
「嘿,就是今晚了,準備好了嗎?」弟弟尼克問道。
「嗯。」他深吸一口氣,今晚的計劃必須成功。
心中默念著對不起,遠處冒起火光。
「跑!」
「我會自由的,莉莉安。」他心想「連妳那份。」
– — – — – — – —《歡迎光臨華麗馬戲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1會員
91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