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 Daily--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08/24,今天就是平凡到不能再更平凡的一天。在床上賴床賴到10.才肯起床,耍廢、滑手機,好像也沒有太多思考什麼事情。
我也在想,其實我之前跟林衣有一個小怪的約定,就是我們晚上9.到11.要有一個完整的時段跟對方聊聊天。你說怪好像...也還好?情侶本來就該在睡前聊聊天,說說今天的近況(對我而言)。我會說怪大概是因為,我們真的是11.一到,他就會說,好啦~該睡覺了,超像打卡。然後,像是今天這種日子,真的是不沒什麼好說的,我會覺得焦慮,好像應該把這個2個小時填得很滿,不留一點空白,但是交往應該是這樣嗎?的確如果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其實我也會有點小失落,會在心裡想說:「你可以說說今天做了什麼呀,看到了什麼,有沒有什麼心情。」,但現在想想也真的是強人所難,我自己這麼愛分享的人都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更何況他一個考生,人還很無趣。其實我很喜歡就是兩個人開著視訊然後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偶爾可以偷看對方在幹嘛,然後我自己也會覺得不那麼孤單。但這時候我就覺得不該說話,兩個人就是應該自己專心,偶爾放鬆這樣。等到兩個人約定聊天的時間,就可以開著視訊或電話聊天,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就一起看個影片,你或是我分享一個小影片或是自己沒看過的東西,然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創造話題什麼的。也許之後可以對未來男友這麼做吧!
在寫到他怎麼我自己都嘆氣,想說我的生活是只有他嗎?的確,我有一個感覺,在我交男朋友的時候,我對每個人開口閉口都是「我男朋友怎樣」、「我男朋友跟我說過!」之類的。好像自己真的不太有意義,最近跟別人聊天就是在討論感情啊、分手阿、婚姻阿,其實生活還有更多不是圍繞感情的事情對吧?
阿想到了,今天是我宿營的試教,我是負責講解鞘翅目跟鱗翅目的,在準備的時候有發現自己真的很難專心。那種難專心的感覺特別無助,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深陷在那個無法專心的泥沼很久了,但我一直沒有把自己救起來。我覺得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可以開始計劃之後想要怎麼玩,寫個計畫書,之後就可以參考,或是發現錯誤小細節。也可以好好地把英文拿出來讀,看看波西傑克森、拼拼圖,之類的真的好多,可是我靜不下來。發現問題,希望19歲快結束了,我可以將自己脫離泥沼,在20歲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嶄新的開始。就從今天開始吧,等等早早睡之類的。
我今天過得好廢,但其實挺快樂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6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ll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Molly Daily--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lly Daily--0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Molly Daily--0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Molly Daily--0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lly Daily--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lly Daily--0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The daily falsification of "private goods scholars"I don't know how much you know about The Economist magazine, The Economist is a magazine published by the Economist Group in the United Kingdom, at fi
    avatar
    Masaki Beneke
    2024-04-03
    Daily | 說好的紅豆餅呢?加入點餐行列後,前方有位阿桑,動作有些奇怪,於是引發我的注意。她才剛拿到櫃檯小姐給的紙條收據,不知為何,又馬上把它隨手丟到一邊。 「這不是我的。」阿桑看著自己丟出去的紙條,失神地說。 「是你的啊。」櫃檯小姐一臉疑惑,大概心想不是剛發給你的嗎?什麼意思啊? 「我點的是奶油,但上面寫的是紅豆。」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4-03-04
    Daily|解剖腦內,浮花浪蕊黑色電線桿上,一朵巨大的胭脂紅,恰似異星生物的花朵,正如眼球般左右挪移。它正在尋找另一顆眼球,不,是另一朵體型較它小,卻為同物種的花。此刻它移動的方式,竟又跟攝影機 80% 像,找到同伴後的瞬間,兩朵花、兩顆眼球互視,機械化的部分剝離了,碰撞出有機體回望時的彼此理解。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4-03-01
    【Daily】洋甘菊洋甘菊的花語:逆境中的力量|穎家,記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ING
    2024-01-20
    Daily Scrum 的起源在 1993 年的 Easel 公司,我定期向第一個 Scrum 團隊展示黑衫軍(All Blacks)橄欖球隊為球賽做準備的影片(指有紀錄以來的史上第一個 Scrum 團隊)。這個來自於紐西蘭的黑衫軍,是一個卓越的超乎尋常的傳奇球隊...
    Thumbnail
    avatar
    KK
    2023-07-08
    Daily -- 嘉義耐斯王子飯店住了一晚耐斯王子飯店,我給它的評價很高。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1-12-26
    Daily -- 2021 年度計劃驗收跟風,年初跟自己對話,給自己的2021年度計畫。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1-12-12
    Daily 11/24 - 職場之嗆聲溝通一段跟同事的普通對話引起的火山爆發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1-11-29
    Daily 11/17 - 夢境佛洛伊德《夢的解析》: 夢境往往是不加掩飾的欲求滿足 今早被自己的夢嚇醒。夢境: 我帶2個小孩到樂園去玩。樂園是一票玩到底的,是以前去過的樂園。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1-11-22
    Daily 10-21看牙日。哥哥國一。妹妹小五。 家附近的牙科每次預約大概都要排二周。10/20是看牙日,約到了晚上九點的診。原本只有妹妹要看牙,因為她的乳齒有點搖晃,再加上已經看到恒齒牙頭,有些不舒服。後來哥哥說他蛀牙,吃東西會痛,索性就預約了。過幾天我發現,我在吃東西時,左邊沒辦法咬-脆或硬的食物所以我也加掛看牙齒
    avatar
    魚草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