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天讀一點】慢性疾病主宰醫療,功能醫學勢在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性疾病主宰醫療,功能醫學勢在必行」
功能醫學新一代醫療藍本的先鋒,梁錦華從事醫療服務40年的經驗,在多年的實務中,見證了功能醫學對重拾健康有著關鍵影響。
然而現在這個年代,我們所面對的是各種「慢性疾病」,然而思維卻停留在「急症照護」的模式上,因而偏重在藥物治療「疾病」,而陷入「頭痛醫頭」的窘境。
然而梁錦華也有提到,現在的「生活型態」已經是目前十大死因的關鍵因素,而 90% 的醫療資源都用運在慢性、衰老等相關疾病族群。
然而這類慢性疾病也因為現今的生活型態快速變化,導致近年已有年輕化的趨勢,因此功能醫學的需求也正逐步擴大。
所以我們需要及早開始注重營養,比起治療,現在我們年輕人更需要的是預防!也因為這樣,我開始認真的學習營養知識,並實務在生活中。
#易天讀一點 《劉博仁不藏私的功能醫學新王道》
#預防比事後處理重要
#營養需求逐步年輕化
============
《原文》【易天讀一點】慢性疾病主宰醫療,功能醫學勢在必行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國 NLPI 認證專業執行師/催眠師 心靈筆記!用 NLP 的角度觀察世界 soul_note ! Observing the world with NLP ✊ 🤜 你知道......?你的夢境是潛意識的投射 ——地圖不是實際疆域—— NLP基本假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國影視與社會:從綜藝《兩天一夜》中管理男生長髮的遊戲,再提起朴正熙時代的獨裁管治特色】最近在看KBS的《兩天一夜》時,偶然發現其中一集的遊戲設定令我再燃起深究總統直選制前的韓國的興趣,亦值得將此寫成文章,讓大家細閱及了解更多獨裁統治時期的韓國有什麼令人詫異的管治政策。你能想像到1970年代的韓國,竟會像中小學般管制男女民眾的髮式儀表嗎?
Thumbnail
avatar
伍麒匡 Cyrus Ng
2023-12-26
(無感+吐槽)一覺醒來我成了百億富翁BY安日天 (主攻/甜餅/豪門)<BL耽美閱讀感想>社畜一覺醒來,突然得知自己乃是真少爺,然後被一群有錢但奇奇怪怪的家人,寵寵寵的爽文。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1-01
從星盤讀葉石濤.天蠍座》對分相能量,抑鬱而緩慢,當烈火與玫瑰合而為一When the tongues of flame are in-folded Into the crowned knot of fire And the fire and the
Thumbnail
avatar
yenyenTseng
2023-11-01
如何閱讀更多書籍,伊隆·馬斯克的兩個建議, 為何閱讀大量書籍是一項挑戰? 你渴望獲得更多知識,但缺乏時間和精力? 伊隆·馬斯克提出了兩個策略,可以幫助你閱讀更多書籍,提升自我。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20
【閱讀_百攤台灣:100個攤販,100種台味生活的方式!】對你來說,有沒有一個味道、一個叫賣聲,緊緊繫著童年的某段回憶?【百攤台灣:100個攤販,100種台味生活的方式!】 ◎ 鄭開翔 #書摘 對你來說,有沒有一個味道、一個叫賣聲,緊緊繫著童年的某段回憶? 攤販經營的是一種帶有人情味的生意,除了賺錢,無形中也提供舒適愉悅的購物體驗。攤販與顧客之間的關係不僅是交易,也有相互扶持的關係,這種人情味也成為攤販的獨特魅力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09
摘小說《 #天橋上的魔術師 》《 #百年孤寂 (另一譯 #百年孤獨 )》《 #複眼人 》有些角色的魔幻登場:摘小說《 #天橋上的魔術師 》《 #百年孤寂 (另一譯 #百年孤獨 )》《 #複眼人 》有些角色的魔幻登場: 都有種族、文化的消失與重新開花結果的意涵...... 《天橋上的魔術師》-拆掉的中華商場、 《百年孤寂》-殖民時期的拉丁美洲、 《複眼人》-近似南島語族 ......
Thumbnail
avatar
賴盈兆
2022-10-29
改變世界的四十四天: 生於不義·江山獨坐我獨行-政權·真理 列寧對生活中所有的事物 — — 國內事物也好,國際事務也好 — — 只用一種觀點去看待,即這一事物能使他接近政權呢,還是使他遠離政權。無論是饑荒,還是經濟罷工,無論是各國之間的戰爭,還是自然災害,甚至象水災、地震這樣一些自然災害,列寧都是從政權這一角度去看待的。 ——阿卜杜拉赫曼·阿夫托爾漢諾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2-09-27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32我對內在的智慧一無保留DAY32. 我對內在的智慧一無保留 在我無限生命的這一世中, 一切都完美、圓滿且完整。 我相信有一種比我強大得多的力量, 每一天的每一時刻都流經我的身體。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9-04
中年女子獨遊義大利16天(前言)造訪義大利前,其實準備了很久,2018年考慮到身體微恙,所以忍痛放棄,到了2019年,告訴自己,再不出發人就老了,也許心裡有太多的擔憂和恐懼,但,just do it. 上網研究過後,就義無反顧地刷了機票。 所以我16天的路線大致如下: 下一篇開始, 我會依序介紹:
Thumbnail
avatar
Miss Tea Tea
2022-06-13
[台北美食]八鼎匠茶「一條龍五行極茶工藝」店家,堅持以龍眼木古烘培火烤法製成好茶,天地五行製成一杯又一杯韻喉​ 八鼎匠茶強調「一條龍五行極茶工藝」店家。從傳統老茶行改名「八鼎匠茶」,店家以炭火烘培茶葉,由龍眼木陪好烘培茶葉製成特有香氣茶類。質感翻身為五行極茶店家擁有自身茶園原料,不噴農藥 、不噴化學肥料 、完全以自然生態在經營 ,這一切只為了展現台灣茶葉的香、醇、濃、韻、美。 八鼎匠茶相關資訊:: ​ 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