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day 2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照著市面上的書籍,堅持了21天的寫作,但最後沒有成就什麼大事業。
我可以要求理賠嗎?
這個世界的規則不是我說了算,所以我依然每天在替別人實現夢想-也就是上班打卡下班睡覺。
今天為了更接近夢想,我做的努力如下:
  1. 依照計畫的去上空中瑜珈:自從疫情升至三級以來,中間停課了大概三個月,又因為假日加班跟出遊,停課兩次,也就是說我又有兩個禮拜間隔沒上課。這次回歸課堂,本來練出來一點點的柔軟度全僵硬了。我掛在絲帶上感覺像是被倒掛的烤鴨般的僵直。
  2. 晚上八點的時候,不要盯著手機看:我花了十五分鐘追著貓繞圈圈,試著訓練他從紗門進房子而不是每次都要替他開大門,這樣並不會讓我成為貓咪訓練師,但至少我已經努力的遠離無謂的滑手機消耗光陰。
曾經在面試的時候被問到,如果有一天你不能教潛水了,你會怎麼做?
我的回答是我想教外國人華語。
這麼一天來的比我想像中的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