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改造計畫-day 4

2021/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方格子寫作進行人生改造計畫。
我的第一個寫作平台應該是無名小站(洩漏年紀的關鍵字),後來轉移到blogger、痞客邦、也曾經試過自己用word press,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怠惰),都沒有繼續了。
改造計畫來到第四天,依照慣例我分享為了達到我的理想生活目標,我做了什麼努力:
  1. 依照表訂的去上空中瑜珈課:不要覺得按表操課是很容易的事情,人越是年紀大,就會開始任性起來,又因為沒有約束,很容易因為懶散而請假,導致最後繳了錢都沒有去上課,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來不加入健身房會員,我知道自己最後只會淪落到一個定期繳會費而不去上課的宅宅。
  2. 下課後鼓起勇氣向老師討教不會的動作:以前我都是準時下課匆匆走人,這次我特別留下來,跟老師詢問了在課堂中一個做不好的動作(雖然不只一個)。我的右手臂做伸展動作時,會產生極大的痠痛導致我沒辦法跟其他同學一樣的做暖身,只能像個傻子呆呆地趴著或是無助地看著老師。老師非常有耐心教我幾個簡易的練習動作,讓我可以用簡單的方式將手臂的筋練柔軟,希望下次上課能夠跟上其他同學的動作。
  3. 參加海洋文學講座:我一直自認為跟海親密的接觸了五年後,會培養出點什麼文青感,但其實沒有。今天參加這場海洋文學講座,打開了我對海洋感官跟想像。文學人,不一定潛進水中,但是他們光從海洋帶給他們豐盛的靈感跟想像力,就已經打趴這個靠海吃飯的我。
週末當然我也能選擇宅廢在家裡過一天,但是至少我現在走出去,也開始寫作了
只要一直持續下去,我相信可以成就些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