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靈性】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聽過靈性療癒嗎?

靈性療癒其實很廣泛,其中包含了薩滿療癒、靈氣療癒、芳香療法等,都是在平衡一個人的能量,雖然不具任何醫療效果,但仍是有許多人藉由靈性療癒讓身心靈蛻變。

有些人可能覺得「靈性」就是怪力亂神,甚至認為根本是詐騙,的確沒錯,我們對一個陌生不熟悉的事物很容易產生這種想法,而我也和大多數人一樣,是一個堅信科學實證,只相信過往經歷,對這些沒經過科學實證過的療法嗤之以鼻的人,但是這樣的我卻在前幾天進行了「獨角獸靈氣」。

<a href="https://zh.lovepik.com/images/creative-entrepreneurship.html">創業  by Lovepik.com</a>

<a href="https://zh.lovepik.com/images/creative-entrepreneurship.html">創業 by Lovepik.com</a>

「獨角獸靈氣」是來自第七次元的神聖光能,牠的本質是替人帶來開心愉悅的生活,你可以透過「獨角獸靈氣」找回快樂,並且走出現在的負面迴圈,施術完之後,也會對很多事情產生不同的看法,甚至會察覺到有新的指引出現。

看完這段你或許在心裡想:唉,這種鬼東西你居然也相信?沒錯,我真的信了,但我並不是因為「相信」,而是為了「求生」才做「獨角獸靈氣」


一個多月前,我被醫生診斷出了「廣泛性焦慮症」,雖然看似是不久前的事,但其實「焦慮」這個情緒已經困擾了我好多年,只是以前的我不知道有看醫生這個選項。藥吃了幾個禮拜後,我感覺自己有逐漸好轉,但是在六月的某一天我又突然沒理由的崩潰了。

那時的我對公司、對人群、對所有一切的事物都感到恐懼,你問我在恐懼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害怕什麼,我只記得早上起床時,眼淚會不自覺地流下來,甚至放聲大哭,躺在床上的我「知道」該起床了,但是卻「沒辦法」從床上坐起來,彷彿有一顆大石頭壓在我身上的樣子,過了幾天,我的情況愈來愈糟,白天總是感到頭暈、全身無力,不管是躺著還是站者都很痛苦,除此之外,我的情緒起伏也很大,開心、憤怒、後悔,以及其他各種負面情緒在短短幾秒鐘內就會找上我,我就像是人格分裂一樣,一下子大笑一下子大哭,一瞬間就會變成另一個人,我的男朋友形容我那時候的樣子很像發瘋的神經病。

raw-image

隔天星期一我忍不住去找醫生,醫生開了新的藥給我,我大概吃了三天後就沒有頭暈的現象,情緒起伏也沒那麼大了,但是我總覺得胸口仍是悶悶的,胃裡好像有顆石頭卡住一樣,沒食慾,感覺有一隻手掐住我的脖子不讓我呼吸,世界明明那麼美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時,我的眼前只有「痛快地自殺」和「痛苦地活下去」這兩條路,兩條路我都不想選,好痛苦好痛苦,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有誰能來救我。

又隔了一天,我在逛蝦皮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有人在販售「獨角獸靈氣」,基於好奇便向店家詢問了內容,店家說現在的我很適合「獨角獸靈氣」,因為牠可以讓我快速擺脫不愉快的心情,讓我重拾這世界的美好,我看完訊息後,便不疑有他地直接下單了。

施術前要提供姓名、生日,以及最近的照片;施術時要放鬆,也可以選擇躺著,我當時是躺在床上,過程中除了有點頭痛以外,我的身體並沒有其他感受;施術完後,很奇妙的是我不會感到胸悶了,身體也覺得比較輕盈些,沉重的心情也揮之而去了,之後店家有傳訊息告訴我說他們有查覺到「靈擾」,也就是俗稱的「卡到陰」,因為我的氣場比較溫柔,所以容易碰到這些「東西」,如果長期沒處理的話,就會很容易被負能量的圈圈圍起來,好像一直撞到牆一樣,我看完這些訊息後心想:對!沒錯!就是這種感覺!(終於有人懂我了)我知道你很難理解我的感受,但我是真真實實地覺得我跟人之間有一道看不見的牆,我會沒有理由的心情低落,感到呼吸困難,好像自己被困在一個透明牢籠裡的樣子,而這些症狀和感覺在做完「獨角獸靈氣」之後都不可思議地消失了,很神奇吧!

raw-image

做完「獨角獸靈氣」後的幾天都會受到能量的療癒和指引,靈氣也會持續補充和顯化,或許你認為我在胡說八道,其實我當初也是半信半疑,但是奇妙的事卻接連的發生在我身上。

隔週上班一進到辦公室的時候,主管主動走過來幫忙我安裝電腦,同事也都來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好不好(因為我請了兩個星期的病假),我自己也比較不會焦慮不安,心情變得比較好了,更重要的是,我又燃起了對生命的期待,我變得對很多事物都感到興趣,我不再消極地看待我的人生,我想成為我心目中的樣子,我也願意為未來的目標努力

最後獨角獸還對我說,我是自由的,給予我讚美和勇氣的人已經在另一處等待,現在經歷的痛苦,都是促使我成長學習的養分,我們都彼此深愛著,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我讀到這段話時,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因為每當我心情盪到谷底時,我都會感到十分痛苦,我感覺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夠懂我的感受,我的周圍雖然聚集了很多人,但我總覺得我和那些人處於平行世界,我一直認為我這一生都走得很孤獨,孤獨的感覺彷彿隨時都要將我淹沒似的,但獨角獸卻告訴我不是一個人,給我活下去的勇氣,讓我覺得好溫暖,很想放聲大哭。

或許你看到這還是有點半信半疑,但我想說的是,人之所以會尋求不具醫療效果靈性療癒,都是出自於「想要活下去」的念頭,很多患有身心疾病的人雖然口口聲聲都說「好想去死」,但其實我們並不是真的想去死,這句話真正的涵義是在告訴周圍的人「快來救我」,而當周圍的人都沒察覺我們的求救訊號時,我們就會感到很痛苦,痛苦到心臟要撕裂開來,痛苦到好像快要死掉,痛苦到全世界好像就只剩自己一個人,有些人真的就這樣選擇死亡,而我只是剛好生命力比較堅強,運氣稍微好了一些,逛網拍的時候莫名其妙地被「獨角獸靈氣」這五個字吸引過去,然後就從死亡的邊緣走回光明的世界,所以無論你信或不信,至少我都會認為是靈性療癒把我從死亡的邊緣拉回來,替即將要枯萎的生命注入光和能量,也讓我孤獨的內心感受到一絲絲的愛。


我是一名憂鬱症.焦慮症患者。 這裡有我的生活體悟、治療過程,也有閱讀心得,文章風格可能會依當下的情緒有所不同,但是我會儘量在狀態良好時多產出一些作品。 你可以在這裡分享你的情緒、對憂鬱症患者的建議,但請不要書寫負面的人事物,因為我也無法回饋你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