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篇短文(hololive en 華鯊 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夕陽下,我看見了,我一直在尋找的,她的身影。我還記得,十年前,第一次看到她時⋯⋯
我在沙灘上跑著,我知道我不用那麼著急,但是,我很怕,我怕她在我過去之前就走了,我怕⋯⋯怕她又消失在我眼前⋯⋯
「A!」我大喊,女孩聽到了,她轉過頭,看到了跟十年前一樣的面容使我安心了,真的是她!
我繼續向前跑,她也向我跑了過來⋯⋯
「阿梅!」「古拉!」
我和阿梅抱在一起,她摸著我的頭,說:「古拉⋯⋯真的是妳!」『終於找到妳了!』我和她同時說到,一樣的面容,一樣的默契,就和十年前一樣⋯⋯

    4會員
    7內容數
    不知道來自哪裡,或許只是某個人隨手寫的筆記,抑或是誰拼盡全力留下的訊息,也可能只是一場不存在的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