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森林狂想曲】Episode 4.4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韓汝珍進入了情報局辦公室,她撥通了電話給李成宇。
珍:「辛拉麵,我到了,你在哪?」
宇:「我在4006 會議室。」
珍:「好,等會兒見。」
4006 會議室。李成宇坐在會議室裡等待,正在打開的筆電上飛快地打字忙活著。桌上擺著從外面買來的咖啡和點心盒。李成宇的手機叮鈴叮鈴的響了,來電顯示『金室長』。
宇:「你好,金室長。啊,不會不會。」
韓汝珍推門進來,李成宇小小地嚇了一跳,韓汝珍揮揮手,示意他繼續說電話。
宇:「不過您為什麼要知道呢?不是的,不是的。我正要開會。。好,好。今天晚上?日式料理店?好的。到時候見。」
李成宇掛上電話。
珍:「(微笑)和誰打電話呀?」
宇:「(緊張)沒,沒什麼啦。沒有誰。」
珍:「齁,交女朋友啦?這麼緊張兮兮。不能跟我八卦一下?」
宇:「汝珍姐,真的沒有啦。(拿出咖啡和點心盒)姐在外面一天了應該很累了吧?我買了咖啡和蛋糕。美式黑咖啡(遞到汝珍面前)。」
珍:「(笑)謝謝啦。嗯,今天我真的需要超多超多的咖啡因。喔,這是草莓慕斯蛋糕嗎?你從來沒買過蛋糕給我吃吧?這還是第一次耶。以前我們就只有一起吃辛拉麵。」
李成宇微笑,替韓汝珍打開點心盒,小心地拿出一塊蛋糕放在盤子上,連叉子一同放到汝珍面前。
珍:「局長在嗎?」
宇:「他在。你找他有事?」
珍:「沒什麼,就只是想到一件事想要問問他,沒什麼大不了。你傳給我的照片我看了,也問過人了,看起來很像船錨,但不是船錨的圖案。」
李成宇把筆電投影到投影牆上,並且關了燈。
宇:「不是嗎?看起來很像呢。我做了些金泰宇之前的背景調查,的確沒有發現他從事過什麼航海相關的工作。」
珍:「看起來,他過得很不順呢,沒有做過什麼穩定的工作。都是打零工。電工的工作倒是做了一年多。有沒有他的銀行明細?」
李成宇飛快地在電腦上敲著鍵盤,調出一份資料。
宇:「明細在這。」
珍:「嗯。。。收入不穩定,還開銷不少啊。這個一直出現的數字是什麼神秘數字嗎?」
宇:「燒酒。另一個一直常出現的數字是啤酒。」
珍:「你怎麼這麼清楚?」
宇:「大學時候的同學們很常買。。。」
韓汝珍做了鬼臉點點頭。
宇:「還有,金泰宇有時候還會賭博,雖然沒在這份明細上,但是之前在詢問他的母親和妹妹時,他們說的。」
韓汝珍伸了個懶腰,把兩手交叉放在腦後。
珍:「嗯。。。。真是奇怪啊。。。」
宇:「不過,汝珍姐,既然你說那個刺青的圖案看起來很像船錨,卻不是船錨,那就沒有跟船員有關係吧?你為什麼之前在電話上會要我去查查金泰宇有沒有從事過航海相關的工作呢?」
珍:「這個啊,只是想說,看起來很像,搞不好還是有點關係吧?」
韓汝珍腦裡閃出金船長和大副手上的那枚像船錨又不是船錨的刺青。
珍:「起碼只能確認說,金泰宇會組裝炸彈和他的電工背景有關。(思考)金泰宇是一個不順遂的人,除了酗酒和賭博,他還會做些什麼?」
宇:「自殺的打算?」
珍:「欸,你覺得他看起來像是會自殺的類型嗎?」
李成宇想起當時看見金泰宇狂熱祈禱的模樣。
宇:「或者,加入什麼宗教?」
珍:「這倒是有可能。」
宇:「我再去訪談和金泰宇有關的人吧。看看他們知不知道金泰宇有加入過什麼宗教或社團。不過,他似乎三個月前就沒有和他的母親和妹妹聯絡了,他們也說金泰宇幾乎不太和他們講心事。」
珍:「他有任何朋友嗎?」
宇:「似乎沒有。我試試看吧。」
這時,局長從會議室外邊經過,韓汝珍從小窗看見。
珍:「(連忙站起)我有點事要找局長,馬上回來。」
韓汝珍開了門出去後,李成宇拿起手機,傳了簡訊:「H去見局長」,收件人為『金室長』。

韓汝珍在走廊上追上局長。
珍:「局長!」
局長停下腳步,看見是汝珍,有點驚訝。
局長:「你不是應該很忙嗎?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珍:「成宇有點事找我討論,就是地鐵炸彈設置的案子啦,所以我才在這裡。」
局長:「嗯。特調組一切順利嗎?你們應該很為難吧?時間這麼短。」
珍:「就努力看看吧。局長,我有話要跟你說,可以去你的辦公室嗎?」
局長:「(有點疑惑)嗯?好。」

情報局局長的辦公室。
局長拉開坐椅坐下,韓汝珍站著,看著局長。
局長:「什麼事?說吧。」
珍:「(稍稍遲疑了一下)局長,您知道星月號船難的一些事情嗎?」
局長:「(微微一笑)這不是你們正在調查的嗎?你怎麼會認為我會知道些什麼?」
珍:「我看到您的車。」
局長:「(停頓了一下)如何看到的?」
珍:「(沈默了一下)特調機密,恕我無法透露。」
局長輕笑起來。
局長:「你的這個個性,我很欣賞。崔團長也很欣賞。」
珍:「(低聲)謝謝。」
局長:「(輕嘆)做過的,必留下痕跡呀。那天,我接獲情報,有一群走漏軍事機密的傢伙。」
局長辦公桌上的電話突然響起。
局長看了一下韓汝珍,接起電話。
局長:「情報局局長鄭宥賢。(抬頭看了汝珍一眼)沒有,沒的事。您放心,。。。請您稍等,現在我說話不方便。(捂著話筒,示意汝珍離開,汝珍只好離開)好的。。。」
韓汝珍離開了局長辦公室,關上了門,靠在牆上。
宇:「汝珍姐,還好嗎?」
韓汝珍被李成宇突然的出聲嚇了一跳。
珍:「嗯,沒事。」
宇:「蛋糕你還沒有吃,要不要帶去特調組去?我猜你等一下要去特調組忙。」
珍:「啊,好。」
李成宇轉身離開進入會議室去拿蛋糕和咖啡,韓汝珍望著李成宇的身影有點發呆。

晚餐時分,日式料理店店外。李成宇撥了一通電話給李光洙。
電話那頭嘟嘟許久,沒人接通。李成宇又連續撥了幾通,都是如此。
李成宇嘆了一口氣,十分的擔心。
突然李成宇的手機響了起來,李成宇趕緊查看,卻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宇:「喂?你好。喂?」
對方沈默了一下,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才開了口。「請問是李成宇探員嗎?」
宇:「是的。您是?」
「我是成洪烈,下午接到你的語音留言,關於金泰宇。」
宇:「啊,是的是的。您請說。」
烈:「我也不知道能夠提供什麼訊息給你,畢竟金泰宇那傢伙和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繫了。你想知道什麼?」
宇:「當您和金泰宇一起做電工的時候,你所認識的金泰宇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呢?」
烈:「嗯。。。他就和一般不順遂的人沒什麼不同,找工作常常碰壁,能找到的工作大多數都是零工,他自己也不是很滿意,常常發牢騷。儘管如此,我覺得他是一個個性直爽的傢伙。不知道是不是想錢想瘋了,他有時會去賭博。賭大賭小都有,好像沒幾次贏的。輸了就喝酒,贏了也喝。說到底,都是被酒給害的,最後丟了本來還可以的電工工作。」
宇:「他有什麼朋友是你認識的?」
烈:「他那幫子賭友我一個都不認識。他也沒什麼朋友,也不和家裡有什麼往來。」
宇:「金泰宇有什麼信仰嗎?有些人不順遂的時候都會加入什麼教會、功德會的。」
烈:「。。。沒有。」
宇:「(失望)是嗎?那除了賭博之外,您是否知道他還參加什麼團體之類的。」
烈:「沒有,挺獨來獨往的。啊,好像有件事,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宇:「(充滿希望)請說,任何線索都好。」
烈:「他被開除以後,有跟我聯絡過幾次,後來就斷了音信。不過,我記得最後一次聯繫時,他的狀太跟以往不同,好像煥然一新。」
宇:「煥然一新?」
烈:「好像找到了新方向。他說他得到了救贖,就當作是吧,我不怎麼相信。他說有個教會拉了他一把,第一次感受到有人願意接納他。」
宇:「(做筆記)那您記得是什麼教會嗎?」
烈:「。。。。。我有點忘了。好像跟太陽有關?不好意思,真的記不起來。」
宇:「謝謝您,真的非常謝謝您,這些訊息都十分有用。」
李成宇掛了電話,打開訊息框,傳簡訊給韓汝珍「金泰宇加入過某宗教團體,但是不知道是哪個宗教。我會用刺青圖案來搜查」
突然他的肩頭被人拍了一下,他抬頭一看,趕緊問了好。
宇:「金室長,包廂我都叫他們留好了。我們進去吧?」
金室長:「好,就你這小伙子年輕有為。今天安保室事情夠多,真夠嗆人。」
兩人一起走進餐廳。
宇:「是因為最近的特別調查吧?相信秘書室那邊也沒好過。」
金室長:「哼。」
兩人進了包廂坐下,金室長點了好幾樣菜。
金室長:「小宇,想點什麼儘量點,別客氣。今天哥請客。」
宇:「(有點結巴)是,是的。」
點完後,金室長給自己倒了杯酒,喝了一大口,嘆了一口氣。
金室長:「(看著成宇,笑)都跟你說過了,跟我之前說話隨意一點,叫我哥就可以。你怎麼一直這麼客氣?」
宇:「(陪笑)我尊重您。」
金室長:「(大笑)你越是這樣,就越讓我好奇。不過小宇啊,你這次幹得好,真的幹得好。要不是你早上跟我通風報信,還真的會出大事呢。」
李成宇低頭不語,毫無笑容。
金室長:「你幹嘛這樣?我知道車總統很可能保不住了,但是不代表我這個安保室室長的位子會保不住;就算我的位置保不住,我的人脈還是在的,要幫你弄個好一點的職位,或是升職,都不會算太難。」
宇:「金。。哥,我不是這個意思。您幫我找到情報局的這個工作,我已經很感激了。」
金室長:「你眼光要放遠一點啊,要放遠一點啊。怎麼能為區區的情報局探員的職位就滿意了呢。人要往高處爬,就像。。。鳥也要往高處飛吧。」
李成宇不語。
金室長:「你今天真的是幫了我總共一個大忙,不,兩個大忙。要知道,避免社會的動亂是一件多麽不容易的事,很多暗中進行的事情才造就現在的和平,至少是表面上的和平。可是國民誰又會感激?他們只是認為理所當然而已。我們做了這麼多暗中的功勞,總要有點獎賞吧。否則就不平衡啦。」
宇:「(抬頭)若果真如此,那為什麼是我呢?」
金室長:「嘿,你小子頭殼壞啦?說了這麼多怎麼還是不懂?明明考上這麼好的大學,就是事業不太順一點,順便幫了你一把而已。唉,不要這麼介意,我就只是還你舅舅一個人情。」
李成宇低下了頭。
金室長:「你好想一想,你想要做什麼?想要在保安室裡做一個職位的話,肯定沒問題。還是說,你很喜歡在情報局工作?」
李成宇點點頭。
金室長:「那個地方有什麼好的?難道你對那裡的誰有了感情?捨不得離開?」
宇:「哥!」
金室長:「(哈哈大笑)你終於自然地叫了我一聲哥了。哎唷,菜來了,快吃快吃。」

韓汝珍有點急忙地邁著步伐走路,她看見一間餐廳,停了下來,進了店。
進了店後張望一會兒,她看見黃始木一個人坐在某張餐桌前,面無表情,有點像在發呆。
珍:「(開心)黃檢察官!」
黃始木聽到韓汝珍的聲音,抬頭,和她視線相對,點了點頭,臉上表情溫和許多。
珍:「在想什麼想得那麼認真?」
木:「一些事情。早上的一些事情。」
老闆娘走了過來,等他們點菜。
珍:「(問始木)你想要吃什麼?上次我們來這邊吃,結果點了菜以後,你卻匆匆走了。你想要辣炒小章魚?還是涮涮鍋?」
木:「嗯,涮涮鍋好了。」
珍:「(向老闆娘)請給我們一個中的涮涮鍋,還有烤韓牛。飲料請給我們兩杯可樂。」
木:「(凝望著珍)今天你很忙吧?真不好意思,我讓大家忙壞了。」
珍:「怎麼這麼說?真不像你。維護正義是沒有休假的。就像你以前說的,我們就像黑暗中海邊的防線啊。來,說說今天發生什麼事吧?我後來沒時間去特調組。」
老闆娘端來了火鍋和牛肉,兩個人開始涮起火鍋,韓汝珍烤起了牛排。
木:「嗯。我找到匿名送行車記錄器的記憶卡的人了。」
珍:「(驚訝)哦?那個女的?帶著祖母綠戒指的女生?」
木:「嗯。碰巧遇見的。她叫李河英,總統的生活秘書。」
珍:「(睜大眼睛)什麼!(趕緊打量週遭,自己是不是太大聲)(壓低聲音)你怎麼知道的?你今天不是去見總統秘書室的金室長嗎?」
韓汝珍熟練地烤好三塊牛排,通通夾到黃始木的盤子裡,黃始木很自然地拿起醬往盤子舀了一勺;同時黃始木從火鍋裡撈出燙熟的白菜和浮起來的豆腐,還有幾片燙熟的牛肉片,放到汝珍的碗裡,還加了湯,並且告訴汝珍丸子還沒熟。
木:「碰巧見到的。金室長在隱藏事情,不過也同時想要透露情報。你還記得我們查到的公開時間表嗎?當天下午一點二十分船開始傾斜,然後三點多安保室向總統遞交前面報告,接著是秘書室在三點十九分向總統遞交簡報。但是,今天金秘書室長卻告訴我,下午兩點他就接獲沈船的消息了。」
珍:「那為什麼他不馬上通知總統呢?」
木:「關於這一點,他閃過我的問題,卻跟我講草莓蛋糕多好吃。就是那時,正好碰到李河英進來買咖啡,我注意到她戴著一模一樣的戒指。」
珍:「如果說,秘書室室長想要替總統瞞到底,那為什麼要告訴你兩點鐘時他就知道沈船消息?」
木:「沒錯,這一點我也正在疑惑。我查了許許多多消息,也沒有金室長和車總統不合的傳聞。感覺總統身邊的人個個都各有算盤。」
珍:「那你有去約李河英聊聊嗎?」
木:「為了避免金室長懷疑,我和她約了明天見,你也一起來,如果你有空的話。還有,等等晚餐後,我想要你和我跑一趟地方。」
珍:「沒問題。反正今天我也不怎麼順利。」
汝珍又夾起兩塊烤熟的牛排給始木,始木用筷子擋住了,叫汝珍自己吃,因為他看到汝珍只顧著烤牛派給他,自己還沒吃。汝珍聽話地把牛排放到自己的盤子裡。
木:「你為什麼說今天不順利?」
珍:「我今天去找星月號的大副和船長去談話,可是都沒碰到。但是卻發現到一個很有趣的事情。他們兩個身上都有一個像船錨的刺青。」
木:「等等,你不是沒見到他們嗎?那怎麼會看到他們身上的刺青。」
珍:「就。。。只是打到一個照面,被他們跑了。先不提這些。這個刺青呢,張健也在調查海巡組時,發現當時的組長和其中幾個組員也有,一模一樣。不只這樣,我和李成宇正在調查的地鐵炸彈設置案的犯人,在牆上也畫了一模一樣的圖案,戴的項鍊墜子也是。你看。」
韓汝珍把金泰宇在牆上畫的圖案秀給黃始木。
木:「這是。。用血畫的?」
珍:「是的,犯人自己的血。」
木:「他和海巡組的那些人,還有你調查的船長與大副,有什麼關聯性?」
珍:「不知道,還正在查。成宇有查到犯人有加入某個宗教團體,但是名稱不知。張刑警也正在尋找是否海巡組的那幾個有刺青的,也加入過什麼宗教團體。我也正在查,起碼我知道大副女兒有說他加入奇怪的宗教團體,但是我還要跟他女兒確認。」
木:「這有點奇怪呀。感覺跟我們調查的星月號好像不相干?即使他們都參加同個某宗教團體,但是這個和星月號船難有什麼相關?」
珍:「姆。。。不知道。我只知道這些人都在隱瞞著什麼。啊。」
韓汝珍趕緊拿起夾子把正在烤的韓牛夾起,放到黃始木的盤子裡。
珍:「差點就要烤焦了。你趕快吃吧。白菜快沒了,感覺你很喜歡啃白菜吧?我再替你叫一點。」
木:「其實,好像又有點關聯。」
珍:「?」
木:「地鐵炸彈案,某宗教。船難,某宗教。災難,宗教。」
珍:「毀滅,救贖。」
兩人對看了一眼。
珍:「不會吧?真的會這樣?」
木:「車總統。。。」
珍:「車總統在競選的時候,形象很好,其中就是他是個虔誠的信徒,不過我忘了叫什麼了,因為報導都沒太著重這一塊。」

韓汝珍和黃始木坐在車裡,在夜晚裡奔馳。黃始木開車。
珍:「(惱)真氣人,怎麼青瓦台附近的CCTV都沒有存檔呢?而且偏偏是星月號船難當天和前後一天。」
木:「這代表有人想掩蓋。可能是總統吧。」
珍:「欸,說話還是得小心一些。」
木:「我沒有不小心。」
珍:「難怪李河英要賭上性命般地把記憶卡給我們了。對了!」
木:「嗯?」
珍:「距離青瓦台一兩個街口的CCTV呢?總不會真的為了煙滅證據做到這麼徹底吧?」
木:「好主意。」

影像調查室。
木:「請把八月二十八號的XX路,YY路,ZZ路,還有OO路的監視影像調給我們。
辦事員把錄影調了出來,韓汝珍和黃始木開始仔細的一幕幕搜尋。
珍:「這裏!你看,同樣的紅色車。」
黃始木看了一眼影像時間:「13:20」
珍:「14:50, 白色的車,和記憶卡裡的一樣。然後。。。局長的車。」
木:「和記憶卡裡的一樣。」
黃始木直起身子,但是因為韓汝珍很近的站在他身後,他不小撞到了韓汝珍的早上被刺傷的臂膀,疼得韓汝珍呻吟了起來。
木:「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不是太大力了?」
韓汝珍搖搖頭,臉上還是有痛苦的神色。
珍:「我去一下廁所。」
韓汝珍進入廁所後,把外套脫了,袖子捲起,果然包紮的繃布滲出一些血絲。
她嘆了口氣,出了女廁,黃始木等在門口。
珍:「你能先載我去一下藥局嗎?」
木:「(有點愣)好,你怎麼了嗎?」
珍:「先去藥局吧。」

黃始木車停在藥局門口,韓汝珍提著塑膠袋開了車門坐進來。
珍:「你等我一下喔。(想了一想)等一下不管看到什麼,都別怕喔。」
韓汝珍有點掙扎著脫下外套,接著捲起衣袖露出滲血的紗布,小心翼翼地打開紗布露出傷口。
黃始木一臉驚訝。
木:「你怎麼一回事?這是怎麼弄的?」
珍:「就先跟你說別緊張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木:「你要我幫什麼忙?我幫你拿著東西吧。紗布?還是藥?」
汝珍第一次看始木驚慌的樣子,雖然非常細微,不覺得有點好笑,可是又有點抱歉。她直接用有點命令的口吻叫始木幫這幫那,始木果不其然很快地冷靜下來。
不一會兒,傷口重新上藥完畢,也包紮好了。
珍:「你不開車嗎?」
木:「等一等。(沈默了一下)你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一整天都沒有跟我說?那個傷口是被很銳利的東西刺的,是瑞士刀吧?」
珍:「(嘆氣)唉,你別緊張好不好?當警察常常碰到這種情況的啊。」
木:「你別顧左右而言他。到底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韓汝珍看見黃始木眼底的一絲慍怒,便不再閃躲了。
珍:「就是。。。我早上要去見星月號的船長時,被他偷襲刺了一刀,所以就變成這樣。你別擔心,真的沒事,很快就會好的。」
黃始木皺著眉頭聽完韓汝珍的解釋,一言不發。
他腦筋裡飛快地轉著許多畫面,想到姜哲元對他說過:「貿然調查,你可能會有危險。」
又想到永恩秀的死。
木:「(心中獨白)星月號案本來就疑竇處處,很多地方都說不清,好些地方感覺有人故意掩蓋起來,硬要揭開的話就會受到報復。汝珍被刺傷,是一個警告,是一個開始,再繼續查下去,恐怕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不好的事。
汝珍會受傷,都是我的緣故。是我,開啟了星月號的調查小組,把她拉進來;是我,安排她去調查星月號的船長。都是我的關係。可是,如果不調查下去。。。」
突然間,黃始木突然感覺到一陣耳鳴,頭開始暈眩起來,他趕緊閉起眼,不自覺得往後仰頭靠在椅背上。
韓汝珍看到他表情痛苦,猜到他的暈眩開始犯了,著急說,
珍:「黃檢察官,你怎麼了嗎?是不是頭暈又發作了?我先幫你把安全帶解開。」
韓汝珍動作迅速地替黃始木解開安全帶,看見他穿得正式,二話不說把他的風衣扣子打開,又把他的領帶鬆開,把頭兩個襯衫扣子解開。
韓汝珍發現黃始木額頭滲出滴滴冷汗,很是心疼,忍不住用手替他拭去;又因為是坐在車裡,也不方便撫他的背讓他好過一點,只好握住他的右手,輕輕拍著他的手背陪著他。
過了大概十分鐘,黃始木的暈眩和耳鳴漸漸地消散,他吐出一口長長的氣,睜開眼睛。一睜開眼睛,看見自己的右手被韓汝珍握著。
韓汝珍看他醒了,趕忙鬆開了他的手。
珍:「感覺好多了嗎?感覺這次比上次又進步了,大概十分鐘喔(微笑)你做得很好。」
黃始木疲憊地轉頭望向韓汝珍。
珍:「你要不要喝點什麼?前面有間便利商店,替你買點水和運動飲料好不好?」
黃始木點點頭,韓汝珍趕緊開了車門去買。走開前,韓汝珍又回頭觀察了一下黃始木,確定他真的沒問題,才放心去買東西。
很快韓汝珍就回來了,擰開運動飲料遞給黃始木。黃始木喝了幾口,吁了口氣。
珍:「你大概壓力太大了。你還是先不要開車好了,我來開,先把你送回家。」
黃始木點點頭,於是兩個人換了座位,由韓汝珍開車把黃始木送回去。

黃始木家。韓汝珍背著黃始木的背包跟著他一起進了門。
打開燈後,韓汝珍亦步亦趨跟著黃始木身後,等著他坐好在沙發上,才比較放心。
珍:「我幫你泡杯熱茶好不好?(她看見黃始木要起身,趕緊制止)你不用起來,你就先坐著,我來弄就好。你告訴我熱水在哪,茶包在哪。」
木:「熱水瓶就在廚房裡,茶包在櫥櫃的中間的那格。」
韓汝珍跑到廚房,先到了一杯熱水,打開櫥櫃,發現有一小盒的洋甘菊茶,就順手泡了。
珍:「(端茶給始木)來,洋甘菊茶喔,小心燙。」
黃始木接過茶,慢慢地喝了。
珍:「你喜歡洋甘菊茶喔?」
木:「上次你給我帶過一杯,我覺得晚上喝還不錯。」
珍:「上一次?多久以前了呀!你還記得。」
木:「嗯。」
黃始木凝視著韓汝珍好一陣子,也沒說話。
珍:「(輕笑)為什麼這樣看著我?」
木:「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珍:「嗯?這不是理所當然嗎?」
木:「(喃喃)理所當然嗎?」
珍:「別想那麼多啦,你把熱茶喝完後,就趕緊休息吧。」
韓汝珍站起身,準備離開回家。
木:「這麼晚了,你要怎麼回去?」
珍:「嗯?我可以搭Uber啊?」
木:「太晚了,你還是。。。你不介意的話,今晚就先睡在我這吧。我有乾淨的衣服。」
珍:「(抬了抬眉頭)哦?好啊。」
韓汝珍放下自己的背包,脫下了外套。
珍:「那我也給我自己泡一杯洋甘菊茶。」

關於這一集裡許多的細節部分,只好勞煩大家往前刷以前的章節囉!
我的設定是李成宇這個新角色暗戀韓汝珍,但是韓汝珍只把他當作小弟弟看待。
許久沒更新,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新章節。
1.3K會員
465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