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我想住在看得到海的地方

2021/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住在看得到海的地方

今天天氣晴朗,我起了大早,吃了份簡單的早餐後,便出發去打疫苗。接種的過程很順利,整個流程也很順暢,很感謝醫護人員的引導。回家的路上,我眼中河對岸的山似乎特別雄偉,山上的樹很清晰分明。在陽光照射下,淡水河變成綠色的了,遠方的海一樣平靜,像是從山上延伸的一大片綠。海的景色怎麼也看不膩,以後,我想住在看得到海的地方。

長得一模一樣的橘貓

家裡停車場出入口處住著幾隻流浪貓,有兩隻長得幾乎一模一樣,都是橘色的,身形相仿,姿態也雷同,幾乎是複製貼上。這些貓的活動範圍與人類重疊,但似乎不太受歡迎。假如牠們消失了,會有人感到悲傷嗎?

希望能持續保持健康

早上接種完疫苗後,目前尚未有明顯或不舒服的副作用,V則是因為全身無力、頭暈與肌肉痠痛而就寢。也許是我太遲鈍,或是我早已習慣身體的疲倦和痠痛。此刻仍感到有精神的我,由衷感謝我的身體。明天也要早起外出開會,希望能持續保持健康。
好了,晚安。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如果喜歡我的工作日誌,請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若有需要繪本製作與編輯、插畫學習、書籍與刊物插畫、海報與卡片設計、講座或工作坊邀約等服務,歡迎與我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