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

2021/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為什麼發了個大願 讓時間停住了20年呢
你學了這麼多 我不認為你是真的想改變
你自以為的變 其實還在原地打轉
不是嗎
就這樣的像被搧了無數個巴掌
臉上火辣辣的
當下的自己 勉強擠出笑容 硬是把眼眶的淚收回
其實內心早已像颳起16級風 狂掃
是的
提問的問題都是我不敢承認的事實
但是只要我願意面對
這個問題就有破口 就有轉變的一天
我紀錄 我要求自己每天做一點
生命的多樣性 來自於自己的創造
我 陪伴自己 溫柔地向前行
    Amy Amy
    Amy Amy
    人到中年是一個倒數開始 但也是另一個新生命的起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