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快閃行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連假,伴侶說書人從北部背了兩瓶比利時啤酒,搭高鐵到雲林探望外公,再搭高鐵來台中找我。
她哀哀叫說啤酒好重,所以冒著週日塞車的可能性,我還是開車去高鐵站載她。
她其實只有放兩天假。
週日還是上課到傍晚才移動到雲林;隔天又移動到台中;再隔一天又回北部了。
真的是馬不停蹄啊~
兩瓶比利時啤酒之中,一隻是她選的──挪威奧斯陸「愛是你」彩虹啤酒。
包裝上有OSLO (奧斯陸)很可愛的字體,還有彩虹,這麼討喜的包裝讓說書人忍不住手滑了;
雖然我對金啤酒比較沒興趣,指名要的是另一隻9%的←說書人說以後會再買給我。
晚上開來喝,細細的氣泡,很濃的百香果味。
配上Netflix日劇《昨日的美食》第二集,彩虹啤酒配上彩虹話題。
這是我第二次看這部日劇了,很喜歡舉重若輕的劇本,主角是男同志伴侶,律師與理髮師。
據說兩位主角都是拿過演員獎,且之前拍的都是很Man的角色,這部戲算是大反差吧。
第一集,理髮師告訴客戶自己是同志,律師無法接受而大發雷霆。理髮師委屈地哭了,但律師解決的方法是說:「該來煮晚餐了。」XD
也因為他煮的晚餐實在是太好吃了,誰還氣得下去呢?
第二集,理髮師以為律師外遇女性,也因為律師交過女友而吃醋。
一邊看一邊跟說書人哈哈大笑,好久沒一起看劇了啊。
背景有亮點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訂閱,給我一個愛心❤️,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喬安納的專題包括:喬安納日記夏日冰島背包客極簡理想生活喬安納動物溝通 歡迎閱讀❤️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AppleSoundOnSpotifyKKBox
方格子|喬安納
5.7K會員
836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