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讓我生活更美好的物品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七月搬到新家也已經一段時間了,這中間我一直在調整細節,想找到對我而言最舒適的生活方式。
這段期間採購了一些物品,用過之後我感到非常滿意,因而想分享給大家一些小小的心得。

簡單生活的定義不是不買東西,而是只買能讓生活變得更美好、會常常使用的物品,所以每樣物品對於每個人心中的價值都有所不同。
如果你也感興趣,歡迎接著看以下我近期最滿意的5項物品!
❶ Foreo luna go洗臉機(敏感肌)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推薦,但由於沒有實體店面能摸看看,加上價錢不算無所謂的價格,很怕買了會擺著不用,讓我猶豫了很久的時間。
就這樣考慮了半年,在最熱的暑假時終於買了!
我只能說,超級滿意!洗完之後鼻頭粉刺都完全被清乾淨了!
保養品吸收的速度也變得很快!
原本很擔心,敏感肌的我使用會不會太刺激,結果完全不會。
我都2天用一次,敷泥膜時用它清潔也很快速~

❷ Nitori 涼感被
這件被子是兩用的,一面是一般毯子的材質,一面是涼感材質,可以在不同的環境時翻面就能切換需求。
夏天一直開著冷氣也挺傷荷包的,所以我在家會開一兩個小時的冷氣,之後搭配風扇+涼感被,真的很涼呀!
材質是絲滑的涼感材質,此系列有四種不同的涼感等級與價格。我買的是最入門的材質,就已經覺得非常涼,膚觸也很好(用到不適合的材質我會發癢)
平常我就是包著涼被在家晃來晃去XD
Kalorik 氣炸鍋
懶得煮飯、沒有廚藝的人,通通建議去買氣炸鍋!
我對品牌沒有概念,這是我從好市多隨便搬一台回家的,但我覺得非常實用。
基本上氣炸鍋做出來的成果,跟真的用瓦斯爐做出來的口味很像,而油能用得更少,失敗率也很低。
我時常會拿氣炸鍋來炸物、包鋁箔紙就能處理食材(做出的口感就像炒青菜/烤肉),連最難的魚類也能處理得恰恰好,保有食材的鮮脆多汁,操作上也不用太需要技巧。
下次有時間想挑戰做氣炸版巴克斯蛋糕!
❹ 輝葉 追夢椅
因為工作因素,加上我常常睡不好筋骨痠痛,我很喜歡被按摩,以前每個禮拜都會去做spa。
考量到搬家後住在比較市郊的區域,要去做spa變得沒那麼方便,加上新家空間變大可以放置一台,想了很久,就殺了荷包買了。
(把原本想換機車的錢,改買按摩椅了)
我都覺得要坐夠本,很累的時候按、放空也按、鬱悶睡不著的時候更要按,真的非常值得,完全不受限於時間與距離。
如果有興趣的讀者,一定要查好百貨優惠再下手,因為高價產品有折扣就會差非常多,計畫通如我在母親節購買,省了快兩萬塊。
(櫃姐還以為是我要買給媽媽的,讓我很心虛xddd)
❺ Gaston Luga CLÄSSY MINI
雖是廠商贈送的,但是我最近出門都背這個包包。
實在太方便了,體積不像書包那麼笨重,卻又裝得下我的iPad與拍照腳架。
現在買有多送一個背蓋,可以隨意搭配,我自己覺得搭配酒紅整體看起來有亮點卻不會太招搖,很適合我悶騷的個性啊XD
目前還有我的讀者專屬85折折扣碼 ▸ louna
想看更多可以參考我ig之前的合作貼文~

我是Louna,好的原創文章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按愛心留言
想看更多關於簡單生活、閱讀、自我成長、憂鬱症、手寫字,或者是你想找一個樹洞聊聊天,歡迎來到我的IG@Na個樹洞
或是你想寫信給我,也非常歡迎!
[email protected]
Na個樹洞|Louna
Na個樹洞|Louna
🌾書寫|閱讀|簡單生活。如果你生活中有些煩惱,我很樂意當你的樹洞。樹洞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