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統催眠 v.s 艾瑞克森 】

中秋連假,很開心終於有機會真正接觸到另一個派別的催眠課程。
連續上了四天的艾瑞克森催眠(現代催眠)
以前總是聽我的醫師提到艾瑞克森學派的催眠,我自己本身被治療的方式也是經由艾瑞克森學派的方式。
所以對於這位現代催眠的教父,有著極大的興趣,有招一日一定要認識並學習這個讓世界精神科正視“催眠”這項技術的偉人(艾瑞克森醫生是讓催眠正式被醫療承認的偉人)。
這幾天聽聞到艾瑞克森的徒弟,再一次宴會當中如何在對談的途中直接催眠對方,讓對方的手變成僵硬,無法放下(對方也是個有國際威望的權威)。
也聽聞到艾瑞克森醫生,如何在走路、欣賞仙人掌花園的過程中直接催眠對方,進入心理治療。
傳統催眠讓人了解的催眠比較狹隘,艾瑞克森醫生讓人了解到的催眠靈活度遠遠大於傳統催眠。
如果說傳統催眠是兩線道,那艾瑞克森催眠因該是20縣道吧。但其實真正的催眠是沙漠,因為人類開發還不到30%吧。(個人猜測)
所以只學習傳統催眠的催眠師(沒有學習過其他輔助技術,例如:NLP , COACH... 等),
常常會告訴個案:你無法被催眠,或者這次催眠沒有成功,你沒有被催眠進去...等
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接觸過NLP,也COACH過好幾年,甚至研究神秘學(靈學),最最最最大的優勢是,我是一個擁有重度憂鬱、強迫症、恐慌症...等,我也生長在負面能量極強的生活環境,所以當我開始學習催眠時,我就有非常多的問題請教我恩師,也還好我的老師也是精通科學與靈學的台灣名師。
上完這四天的課,讓我沉靜了下來,
原來
這一切,真的都有安排...
這條路能走多廣多遠,盡力而為。
(世界第一催眠大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