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眠常見問題Q&A 】


Q: 請問你有證照嗎?
A: 您好,我是國際最大催眠組織NGH認證催眠治療在台灣沒有催眠治療這個項目,所以我們成為催眠師
Q: 你比醫生專業嗎?
A: 最專業的是醫生,但是我們領域不同,醫生所學是診斷,開藥,催眠師所學是透過科學技術引導個案進入潛意識,打開心結,撫平創傷。所以專業醫生+催眠師才是最好的決定
Q: 心理諮商師與催眠師有什麼不同?
A: 心理諮商師運用詢問的方式進行諮商,診斷問題之後給出建議,是一種專業的探索技術。
催眠師是運用科學技術引導個案進入潛意識,直接找到問題,了解問題,解決問題。
兩個技術是完全不一樣。至於適合哪一種,因人而異。
Q: 做過催眠沒用?
A: 任何行業都一樣,能力有好有壞,我們也曾經看過一個醫生覺得沒用換另一個醫生,所以催眠沒用,就是催眠師能力的問題。
同樣的問題,你的催眠師得過重度憂鬱嗎,他曾經非常嚴重到失去某種行為能力嗎?他能了解你的痛你的苦嗎?
或許我資歷不久,但我走過你所走的路,我從這個黑暗迷宮走出來過,這是能幫助你的最大理由。
Q: 不相信催眠能被催眠嗎?
A: 從小到大,你是否曾經不相信一件事,後來相信了呢?催眠也是一樣,我就是不相信催眠後來變成催眠師的人,沒做永遠是0,做了之後或許讓你的人生受到很大的改變(當然催眠有百分之20的失敗率,追求完美是不是也是生病的因素之一呢??

Q: 催眠沒效會退費嗎?
A: 催眠成效因素除了催眠師本身功力之外還有個案對於催眠師信任的程度,個案潛意識會不會排斥,個案的創傷是否很痛很不願意說出口,催眠當時的環境,噪音,是否受到影響。
更重要的是任何事情都不會一步登天。感冒看醫生有人一次就好,有人兩週未好,決定權在病人自身抵抗力,而不是醫生的專業能力,難道一次看病沒好,會去要求醫生退費嗎?這當然不是正確的觀念。俗話說要神也要人。催眠也一樣。催眠沒效有時候只是個案太急著想要一次就好造成的認知喔
Q: 你是過來人嗎?
A: 我是創投家也是培訓師,我是重度憂鬱症患者,最嚴重到失去工作能力。我痛苦2年沒辦法工作,我發願過,如果讓我找到能解決的方法,我會盡全力幫忙更多人,催眠讓我好了百分之80。你呢?你想好嗎?你想回到以前那快樂單純的你嗎?你想找到貴人來幫你嗎?
我的YouTube 有我整個心路歷程,你可以先去看看
YOUTUBE (VIC大大 催眠小教室)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5o64hl9hGuu0hZLEgj3-Q
Q: 你得過憂鬱症嗎?
A: 我自律神經失調10年,睡眠障礙11年,憂鬱症6-7年,強迫症2-3年,有恐慌症跟焦慮症。我換過三個醫生,2個催眠師,你呢?你要換幾個?

Q: 你有多久經驗?
A: 有經驗的催眠師曾經從重度憂鬱恐慌焦慮走出來嗎?他們曾經經歷過嚴重心理創傷嗎?你的痛你的苦,是書本能寫出來的嗎?是經驗多就能感受到的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