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激發出的美食搜尋本能 暨非專業食記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身就是個愛吃的人無誤,我ㄤ也說只要講到吃的跟著我就沒錯了
雖然這應該只是他取巧求生存的一個方式啦
因為懶得研究懶得付外送費也懶得取餐
我一直拒絕使用外送平台
疫情期間偶然看到Youtuber使用inline平台訂餐的影片
世界似乎突然對我開了另一扇窗!
畢竟在那之前就很愛inline平台跟各大美食餐廳的合作
想想,能在上班期間不用打電話不用冒著被認為不務正業的壓力
還能輕鬆選擇想吃的餐廳跟選擇偏好的時段
這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之前還跟朋友討論過,希望能有多一點餐廳能跟inline合作造福大眾
而在疫情期間能透過inline直接跟餐廳訂餐
只要考慮菜單、選擇時段,然後輸入地址確認需不需要外送費(這很重要)
接下來
就能坐等食物上門了呀!
基本上為了控管家用也為了能吃得健康一點
訂外送的頻率並不高
但從6月底發現inline新大陸之後,至今訂過十數次
餐點品質、準點率、餐廳接單效率跟外送態度等都頗令人滿意
其中雖然有幾次出現小失誤,但是餐廳的服務並不會因為外送單而有打折
真是太令人安心了
可能也跟我挑的都是有些知名度或至少會先搜詢一下餐廳評價有關係
畢竟處女座的人習慣做功課!
好吃的食物可以讓人不自覺微笑
但也不代表一定要吃多高檔金額多貴的餐廳
就像我好想念彰化路邊某家素食麵,那是一種流在血液裡的早餐的味道
還有某菜市場裡人聲鼎沸客流不息的乾餛飩
還有好多好多(碗粿、爌肉飯、某家便當店、羊肉湯、鵝肉攤的米血天阿)
總之只是想要在這個外食用餐習慣已經翻轉的時刻
好好紀錄覺得好吃的、令人開心而滿足的美食
希望某天能回到餐廳現場享受它的美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