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爽吃戰斧牛排。春節聚餐不用外面排隊人擠人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愛吃的羔拐女孩,除了喜歡運動,吃東西更是我人森幸福的來源。
(我想大家都是吧😗)
但每次周末、假日,尤其是重大節日,外面店家沒有一個是不用先訂位的;但有時候,我就是會忽然一個腦海閃過食物畫面,然後就會堅持一定要吃到,不然就會hen不開心 (莫名的奇怪執著)。
但是這樣根本來不及訂位,我又不想現場排隊 (人家最討厭了 XD),叫外送又會因為運送時間會冷掉不好吃。這時我必須感謝偉大的科技internet了,網購真的是現在吃貨的好平台阿。❤️
這次我要來分享我在網路上買的「戰斧牛排」(登~~ 拍手)。邋遢的在家追劇,然後大口吃肉的感覺真的很爽耶~
豪爽吃起來阿~ 冷凍又可以放,想吃隨時煎起來,請朋友也沒問題,還被稱讚 : 你也太大方了吧
牛排 : 看到這關鍵字是不是覺得很難料理,我跟你們說,超簡單了啦。(因為莎莎我也很懶,所以最喜歡用偷懶料理方式,而且一樣好吃唷)
分享一下我的料理小方法唷
食材 : 戰斧牛排約500g-550g(18OZ-20OZ)
料理方式 :
1. 奶油或牛油切少許正反面煎約2分鐘
2. 在放進微波爐或烤箱5分鐘可放洋蔥片
3. 上桌前切片切開骨肉灑上薄鹽即可 (是不是超簡單der ~ 掌聲鼓勵!)
我煎的好美唷 ❤️
🔻煎完以後,一樣要擺盤的美美的,然後曬一下美食照刺激你們肚子
🔻看看這個切面,6~7分熟是我最愛的熟度了,帶點紅的肉質+肉汁,多鮮嫩ㄚ
再鋪上切好並泡過冷水的洋蔥,鮮甜清爽的口感搭配牛肉太欠吃了啦 !
放假想跟我一樣窩在家享受耍廢周末吃肉肉嗎 ? 一起用這個方式料理看看吧
#懶人料理#戰斧牛排#耍廢吃美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