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隨筆|失戀但不放棄喜歡宣言(櫻井.相葉.二宮結婚雜感)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們的婚訊,對我來說就像是禮物一樣。
前年二宮和也結婚的時候,無論是推特還是噗浪上,迷妹們幾乎倒了一片。
可能是因為兩宮的唯粉真的比較多、結婚對象一直以來也都有些爭議,而且他是團內第一個結婚的成員,當年的衝擊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那時候我懷著失戀但又祝福到幾乎喜極而泣的心情,在噗浪發了一篇失戀但不放棄喜歡的宣言,希望能給迷妹們一點鼓勵,也告訴我自己時間已經到了,而我身為粉絲,本來就應該笑著為他們祝福。
後來在今年的兩宮人物文裡面,我又寫了一段關於他太太的內容。後來我覺得比起感謝他或他太太,我更感謝自己在他今年生日的時候悟出了道理,除了有種粉絲等級進化的喜悅,更有種自己能夠抬頭挺胸去面對他的驕傲。

(只是今天在推特也還是有看到 #二宮の時 之類的內容,覺得很可惜也很替二宮心疼,真的是拜託大家不要再去煩,人家育兒也是育得很辛苦好嗎!)
結果今年的九月二十八日,我又收到了FC寄來的紅色炸彈,而且一次還是兩封,真的來的有些始料未及,但同時又溫暖得讓人喜極而泣。
這次不再是媒體搶先爆料、不再是讓大家質疑到底是真是假的信件,也不再是CP黨貼著竹馬的照片說「二宮和相葉要結婚」(前年婚訊公布前夕真的就是這麼荒謬,超好笑的),而是由FC和官方新聞稿露出的正式告知。
本來前年我就想著,之後他們要是陸續結婚,我就要把這個宣言做成一個系列,讓大家每年不至於這麼難過。結果官方大手不愧是大手,一個是最懂娛樂操作的相葉雅紀,另一個是團內最佳發言人櫻井翔,兩人聯手的公關操作真的強到一個不行——
他們除了同一時間發表婚訊外,甚至連巧克力都送同一盒,讓我不禁懷疑新居落成,兩個人也會買在隔壁間(?)
我超愛的TWO SHOT
而且和前年不同的是,這次我真的好快樂。
快樂到聽了〈One Love:Reborn〉直接哭到笑出來那種。
十年前,櫻葉兩人曾在秘密嵐的經典SP千葉之旅曾經聊過結婚話題。
※ 延伸閱讀:秘密嵐SP:相葉與櫻井的千葉之旅

沒看過這集的人麻煩現在、立刻、馬上點開來!相葉雅紀男友力究竟有多高,每個人都一定要知道,他安排貝類行程的瞬間櫻井翔(和我)完全被擄獲!
那時的他們講不了太多,畢竟他們很清楚,正值事業高峰期的偶像,除了粉絲不願意,他們自己也絕對無法在三十歲初頭做出這樣的選擇,更別說是得到像現在這樣的祝福了。
只是我想他們自己也沒有想到,當年在海灘邊笑談未來人生大事的對方,居然會在十年後以共同發表婚訊的方式,出現在同一則新聞,甚至是同一盒巧克力之中,並且大方地接受著來自各方的祝福。
從媒體、社群,還有我自己身邊追蹤和認識的迷妹們,大家的文章裡都是滿滿的快樂和幸福,每一則發文、每一條留言中蘊藏的愛和喜悅,都讓我再次了解到,能喜歡上他們真的太好了。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討論要一起發表的(我懷疑是相葉雅紀提的,畢竟他腦迴路跟別人都不一樣),但無論什麼時候,我總是能感受到他們和我們之間,直白而深埋其中的感謝與愛意。
我知道你們兩個結婚,並不代表你們兩個結婚(?????)。
但即使這樣,我還是要祝你們兩個結婚快樂,百年好合!
大家都要幸福喔!

另外附上我心中的最完美Happy Ending:

大野智:跟我結婚吧(松本潤)!(真的非設計對白)
兩位,就等你們公佈發喜帖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99年成軍的日本天團ARASHI,在2019/11/3 正式迎向成立二十週年的里程碑。 身為粉絲的我在傾盡全力去思考「如何紀念屬於我們的二十週年」之後,這個專題因而誕生。1999-2019,還有接下來的2020年與往後每一年,讓我們一起和他們走過出道以來的所有爛燦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