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愛,永不止息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投圖書館
【早餐-親子時光】
我:媽媽40歲了,覺得時間飛快,每晚睡前都禱告希望自己能健康活久一點,關乎夢想還有很多事想做...妳還小有很多時間,有夢就要好好去追,去實現。

青少女:媽媽,妳可以寫一本書送我嗎?這樣妳不在了,我也能看,告訴我妳想對我說的話。(她一定看了那本:我離開之後:一個母親給女兒的人生指南, 以及那些來不及說的愛與牽掛)

❤️好,媽媽答應妳。
目前想到書名是「我一直都在!愛,永不止息」好沒創意,但卻是我想留給孩子們最好的陪伴,他們從小總會聽到我說一句話就是,不怕!媽媽在。媽媽不在,有耶穌在。所以,女兒對信仰扎的有深,每當在學校遇到困難無解或感到害怕時,一開始她會想到我,後來就直接連結信仰-禱告成了我不在她身旁最好的陪伴!
哪個父母會不希望孩子健康平安長大,但我們不會一直在孩子身旁,每一天都在學習放手,期盼他們自在飛翔並有屬於自己發揮的一片天,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年紀到了,很多夜晚都會覺得時間寶貴,要好好珍惜與運用,甚至還會想過去真的浪費不少時間...但偶爾這樣沒關係的,或許累了,需要調整思緒。還是要回到之軌,好好把握時間!
我一直都在!愛,永不止息。


最近女兒很愛聽的歌 Coldplay-fix you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燈光能指引妳回家的路
And ignite your bones
並溫暖妳冰冷的身軀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而我會試著修補妳那破碎的心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