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間的耳語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聽到40世代的同事說著,看到同年紀未婚的同學朋友,在社群媒體上po著綁著青春包頭、鏡頭搔首弄姿的擺拍,真的有點看不下去,都什麼年紀了,還不服老這種話。
以前的我,可能會心理滴咕什麼嘛~到底干你什麼事呀? (講得很生氣,我想這就像政論節目立場不同的民嘴會吵架的心態是一樣的吧)
現在的我,好像反而能夠更寬容的看待不同的想法,因為每個人看待事情都會各有不同的想法與角度,也會隨著年齡與處境,也會隨之改變,這就是身而為人有趣的地方吧。
生活中,雖然我也有不認同別人想法的時候,但現在的我,可以用更包容的心態去看待這些不一樣的聲音,不再想要爭辯到贏,而是盡可能理性的交流彼此的想法,如果真的對不起無法交流,那請切記保持風度。
但我還是希望未來的我,不管活到了什麼年紀,都能做一個可以穿著T恤、破牛仔褲,開心自在的女子。
    小酌同學
    小酌同學
    以前是海洋系女子現在好像也可以開始喜歡山了。 假日不是在斷捨離就是在騎單車的路上,嚮往「Less is more」的簡單生活,開始用文字與攝影記錄生活中的spark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