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每個人都應該有個自己的部落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是在探路客的第一篇部落格,現在看來青澀的不行,卻是我真實的起點。搬家來到充滿好文章好作者的方格子,即使會淹沒在文章的洪流裡,我還是能知道這是我。】
現在,又成為了在方格子的第一篇部落格,正式成為格友。大家好,我是日光福利社,姓名中有個中文字「景」,釋義「日光」,喜歡人們的笑容,期許這道日光普照每個人。商學院畢業卻有顆夢幻的心,不開百貨商場就想開「福利社」,福利多銷,希望自己的文章就像下課十分鐘買到的茶葉蛋,簡單美味沒有負擔,能幫助駐足的人們充電,再精神飽滿的面對各自接下來的挑戰。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斜槓人生的夢想太遙遠。這是一步一腳印的起點。
為期六週的社群大數據行銷實作班結業,就讓這個部落格成為課程結束的成果,也成為未來「展示學習成果」的開始。
寫部落格,作為創作的一種,讓我有些害羞。
不同於日記,或者讀書筆記,可以自得其樂,可以自由塗鴉。
寫給他人看的文章,因為多了互動的目的,就像在愛情中,對欣賞的對象默默的、不經意的好,內心不確定會不會引起共鳴,心情有如小鹿亂撞般,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選擇了看起來清新的【探路客】作為出發,在我鼓起勇氣之時向我招手的奇妙緣分。呼~明明是坐在電腦前,這麼點字改了又改,修了又修。
無論如何,我出發了,站在自我成長的基礎上,鍛鍊思辨能力,以及為對方著想,從讀者角度看事情的心意。
2020.09.20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