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人生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實的矛盾令人口是心非,
夢想不知不覺變得尖銳,
逼迫著胸膛不知該向前還是後退,
面對失去該下跪還是拼命的追!?
轉過身另一邊的人見證信念在下跌。
總以為可以荒唐的年歲,
如今卻慢慢背負從前輕狂的浪費,
辜負了自己就承受這原罪,
作繭自縛般讓痛苦重重包圍。
還能改變的機會,
蛻變的堅決就看最後飛或墜。
多少次在途中崩潰,
勇氣在煎熬中不斷輪迴,
早已流乾心裡的淚,
希望與失望已沒了分別。
其實誰都想認真的無悔,
只是積累太多錯對,
學不會認清命運的更迭,
所以堅持的太疲累,
逐漸讓初衷沉睡。
但每個人始終都得將責任勇敢的揹,
面對真實歷練走出虛幻糜爛的美,
那些失敗捫心自問究竟還能重來幾回,
走在完美人生路上別讓自己變成夢想的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短篇小說)等待 女版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NS)王牌釣手Ace Angl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側聽損-上天給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作-風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寫作人生的新體驗──終於跟上流行出版了一本談翻譯學習的電子書我在大學和研究所都是攻讀電腦科學,但我對這方面實在沒興趣也沒天分,以至於表現不如人,內心常感到自卑。後來我無意間接觸到翻譯工作,自此一腳踏進翻譯的領域。因為有興趣,可能也有天分,越做越好,一做20年,而且獲得不少肯定,讓我很受鼓舞,原來天生我才必有我用。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1-08-24
晨間寫作練習05:為自己的第二人生寫下推薦序如果將人生分成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出生到學生生涯結束,第二階段是出社會開始工作到退休前,第三階段就是退休後的生活。第一個階段的我們,因為年紀小所以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得聽大人的,當然運氣不錯時,也會遇到非常尊重小孩意見的大人,不過大部分的人生選擇權還是不在自己手上。出了社會之後,開始有賺錢的能力,這時
avatar
小倫
2021-06-13
221/365天持續寫作 - 信手拈來的人生經驗 聽著廖胖專心的跟小妞分享他的自身經驗,我突然發現到,我們現在的歲數竟然已經有辦法信手就捻來一個人生經驗來分享了,這大概是歲月帶給我們專屬的生活智慧吧! 希望小妞多少有吸收到一些爸爸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4-13
事情沒有準備好的一天-誤打誤撞的寫作人生在網上碼字這件事,可以回溯到10年前的無名小站... 時間來到三年前(2017年),腦中一直出現了,想重新用文字紀錄些什麼的想法。某一天不知怎了靈感突然來,打開電腦,用了一個下午時間,發布第一篇數據分析的文章:談談數據分析的眾多Title...
Thumbnail
avatar
國欣邱
2020-04-05
心情寫作 - 人生成長雜談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大概是我們從小到大最常聽到的格言,但這人生又真的是如此嗎?   還記得我上高中時是一位十分愛玩音樂的青年,雖然瘋於音樂但成績也還是可以維持再一定水平,但是回到家父母卻總是不能諒解玩音樂這件事,當時吵架時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玩音樂將來會有出息嗎?”   老實說,別人
Thumbnail
avatar
Kai 凱凱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