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餐米漢堡,快速微波馬上吃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餐篇】朋友家一日工作室

一直以來,可以在舒服的空間工作著,是我生活所追求的目標。因爲對我來說,環境的氛圍多少會影響工作效率和表現呢!是的,我一早出發前往好友家工作啦,貼心的她已買好咖啡,在家等候我的大駕光臨嘍!(疑是嗎?)
ㄜ...我跟上回一樣,沒吃早餐的跑來,但續上次那間非常吵的早餐店後,我實在無法再去吃一次了……媽呀!有夠吵的啦。
那...妳家有沒有什麼吃的呢?可以搭配愛心咖啡ㄧ起享用呀……於是乎,她翻出家中老公平常會買的米堡,讓我止餓一下……

好方便的早餐,微波加熱2分鐘搞定。

喜生米漢堡有多種口味,每個米堡都有獨自的包裝,可使用微波爐電鍋加熱,包裝材質很獨特,微波時不用擔心溢出。哇~微波中,那香味整個撲鼻而來,2分鐘後輕鬆享用,非常的快速又方便。

米粒包料的米漢堡,很有飽足感。

將將!立即大快朵頤,多麼輕鬆簡單的早晨時光呀~好滿足的享食日常喔!我覺得平常真的要備一些糧食,以方便在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就地取材。就這樣,我們邊吃邊聊,完食後,有了充足的能量上工囉!

米香Q彈的台灣米

對我來說,一個米漢堡已足飽,如果覺得料不夠的話,可以像外面早餐店一樣,再自製加料進去(煎蛋、小黃瓜、番茄切、培根...)。不管是豬肉、雞肉還是牛肉,與米飯搭配包覆著,咬下去的每一口都非常的扎實,口感和味道是如此的平易近人呀!

創新美好,推廣米食文化的喜生

三杯雞肉/日式牛丼/薑燒豬肉(黑底)、五目雜糧炊飯/什錦鮮蔬(黃底)
每盒內含3份入
喜生食品以生產冷凍米漢堡,及各類冷凍米製品為主。有著選用台灣道地好米的堅持,也選用CAS優良冷凍肉品。公司有經HACCP、ISO22000,品管驗證的合格廠商,吃得安全又放心。
它這外盒包裝,採用了亮眼的黑/黃的底色,使其讓食品更加突顯了出來,再結合與配料相關的可愛插畫,豐富了版面的生動和趣味,讓人看了非常之心動!

不論吃肉吃素,喜生都有準備

後來,好友知道我媽吃素,特地請我帶兩盒回去,給家人品嚐看看~
我媽習慣用電鍋加熱,把炊飯米漢堡當做午飯,與其他配菜一起享用,什錦鮮蔬米漢堡內含的配料有杏鮑菇、花椰菜、木耳、紅蘿蔔、豆皮...。然後,她想到這很方便喔,下禮拜她出遊不在家,可以幫她ㄤ準備好放在電鍋內,輕鬆解決一餐的煩惱!
喜生米漢堡在好市多、家樂福、全家便利商店、JASONS、萊爾富也都可買的到,而我是會在網路上訂購,覺得宅配超方便。
喜生食品|喜生心·美味安心|FB粉絲頁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