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 偶爾我會想起他 心裡有一些牽掛 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你一定要幸福 虎二
有人說 我們其實都不存在
只是高階外星生命 編寫的無數數據 0與1
一個個 智能的NPC
也有人舉出許多例子
人類不是地球進化的
是外星人放逐的種族
也有說人類 是外星生物編寫DNA合成的生物
也有人說 人類總是找死似的,一個輪迴又一個輪迴自我毀滅然後重生
人這一生 最好盡興的活過
再去尋找 生命的意義
愛過 恨過 不枉此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荒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誠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幸福夏季的太陽像一個嚴厲的父親,總是遵行著天地運行軌跡,每一刻皆有固定的行事曆按表操課,早上5點多就差遣他的光熱行者乘坐光速太空梭,無聲無息的蒸融黑暗的冷冽時空,瞬間穿透雲層、薄霧、高山與大海川流,穿破每一個可透光的介子,藉著他的光亮與溫暖甦醒宿醉一晚的瞌睡蟲,再懶散的身軀,也會因著皮膚的灼熱與眼皮上的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幸福的味道---桂花吐司在美國陪伴女兒,來來回回已經進入第二年了。今天,送女兒去上學,回來下了車時聞到車道旁飄來一股熟悉的清香,轉身一看,原來爸媽之前在美國時種的桂花樹已經開滿了花。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09-27
    【幸福綠皮書】-備受爭議的最佳影片所以如果我不夠黑,我也不夠白,也不夠男人,那你告訴我,我是什麼?   《幸福綠皮書》是一部2018年上映的劇情片,維果.莫天森及馬赫夏拉.阿里主演,由真實事件改編,描述1962年一位牙買加裔的鋼琴家雪莉博士與司機兼保鑣東尼兩人深入前往美國南方保守區域作巡迴演出(此處的保守應指的是種族主義,越保守表示
    avatar
    這位先生
    2021-09-22
    幸福終究會來,它只是遲到而已剛與交往五年的男友分手,年紀正好來到四十大關門前兩百公尺處,加上長輩的關愛如雪片般飛來,不說同年齡,連比我小的朋友們都結婚生子。雪上加霜把我逼急,時不時向男友逼婚像一隻急忙把自己嫁掉的敗犬
    Thumbnail
    avatar
    舒芙蕾的散文與日記
    2021-09-05
    * 幸福 *什麼是幸福?定義是什麼呢?每個人心中對幸福的定義是否一樣呢? 1989年出生的我、在這世界已立足有些年齡的我,最近,應該是說這一個月,腦中時不時思考著,一整個六月份,夜半時分捨不得入眠的我,彷彿在夜深人靜才能心平氣和地思考,幸福,為何? 2021年,三十有二;三十而立那年起,生活中陸續波折起伏,如同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1
    幸福能夠被需要其實是一種幸福, 倘若此刻你正為了需要你的人而奔忙著, 那麼你是幸福的。 請珍惜這彌足珍貴的幸福吧!
    Thumbnail
    avatar
    藍色直條紋
    2020-08-14
    幸福幸福的媽媽指著電視告訴幸福:「你看這個女藝人自殺了,她跟妳一樣星座的。」這則新聞已過,底下的跑馬燈卻不斷重複跑著這個訊息。   『然後呢?』幸福說。   「妳跟她一樣,都很壓抑。妳看她啊,總是在電視上笑嘻嘻的,被調侃也會配合演出唷…誰知道呢?……」媽媽含著瓜子,輕輕嗑了一下將仔仁挑出,桌上已是滿滿一
    avatar
    王小宇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