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你騙得到的人 都是你不能騙的人
今天接了一個工作 薪水很低,工時很長
不想接 也拒絕
曾經的主管 用騙的
到了現場 認識的人跟我說,他騙你
其實我知道 只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相挺
如果年輕時 我應該會翻臉
到了這年紀 選擇輕輕斷了這個人
那年黑白分明的年紀
她願意擋在我面前
卻不願 不敢跟我誠實
那 又何意義
因為說謊會習慣
不管善意或惡意
都會在一個在乎你的人心中 埋下一個陰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愛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irbnb改變商業模式的關鍵誠信課》- 打造優秀企業要從誠信文化開始《Airbnb改變商業模式的關鍵誠信課》是經營者與經理人都應該一讀的好書,因為誠信與倫理並不是教條,是組織內所有人行事應該遵守的原則。也是打造優秀企業的根本。 藉由制定與實行符合企業價值觀的「倫理守則」去強調哪些行為是誠信的表現,哪些不是,以及充分的溝通與讓員工了解,能夠達到影響員工行為的正面效果。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7-17
    「誠信」與「能力」:採訪者應有的職業道德與技巧商周執行長郭奕伶女士日前在Facebook上發表了題為〈執行長內心話:張忠謀教我的事,不隨便說「不好意思」!〉的一篇短文,引發了不少迴響,包括我師父程天縱先生的一篇討論,以及我的一篇追記。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04-29
    無誠信無法治與自我中心 中共不得人心主因  中共始終不滿的是:他們認為自己已經建成了一個富強的新中國;香港人之所以不認同他們,是因為一直都想當個英國人。其實中共想錯了,香港並不是一直都服從英國的,最知名的例子就是1967年發生的六七暴動。當然,六七暴動有一部份原因,是由於當時中共,聯合香港左派,在內部煽動;可是,若不是香港社會當時貪污腐敗
    Thumbnail
    avatar
    Benjamin Yeh
    2020-05-27
    無誠信無法治與自我中心 中共不得人心主因中共在去年下半年,香港接連的反送中動盪後,終於決定在今年全國人大出手,訂定港版國安法。輿論指責一國兩制在香港名存實亡,但其實在中共宣稱中英聯合聲明是「歷史文件」的那一刻,就已經註定一國兩制不可信、不可行。中共始終不懂為什麼國際社會普遍厭惡他們,其實主要的原因就在中共毫無誠信與不講法治。 中共始終不滿
    Thumbnail
    avatar
    Benjamin Yeh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