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卡日記】禪繞畫與久違抽卡牌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間有段時間(莫約一周)未動筆更新什麼事項。
因遇上了小感冒,所以多數時間都在修復自我、休養ing.
昨天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寒露」。
「九月節,露氣寒冷,將凝結也。」-《月令七十二候集解》
在白天,熱的溫度還能高達36度,
但到了傍晚、直至夜晚,都能感受到涼意至帶著寒意的冷了。
還請諸位多多注意早晚溫差、適時增添衣物。
午後決定,趁著疫情緩和之時,到戶外走走散心。
已經許久沒跟好夥伴-彩虹卡互動,出門前,先來抽點祝福卡。
彩虹卡
1.每天在生活中出現的新點子,協助我跟過去和解。
(Every day I live for a new idea that helps me to reconcile with past.)
2.我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來付自己的帳單。
(Thankfully and loveingly I pay my bills.)
這幾天開始接觸禪繞畫後,會開始多多留心周邊花紋、圖案、配色等等,
有感受到彩虹卡說的:「在生活中出現的新點子,協助我跟過去和解。」
重整自己舊有的狀態,重新與新點子開始磨合一下!
(註:圖中禪繞畫插圖為練習作品)
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付自己的帳單。
興許是感冒好轉,原本還對卡牌有些困惑,在搭車中途細細品味著,
相信心中所想的直覺,就這樣認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