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21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之河長且深,或是沿著岸走,或是漂在河中,也有,撞擊上河中巨石的時候。若不仔細地看,碰得滿身傷仍會是一無所知。親愛的安,我想和你說。你有你的寂寞,而世人不一定懂。或許這寂寞從上輩子而來,這一生卻要修行來化解。因果太複雜,也不是誰負誰就可以一語帶過。親愛的安,生命起起伏伏的日子,如樂曲,時而高聲歡唱,時而呢喃低語。而我總在你身邊。這是我唯一的肯定。在你看見自己的時刻,在你迷茫於十里霧中的時刻,在你哭泣的時刻,在你欣喜若狂的時刻,在你……雲淡風輕的那些日子。我都會在,就陪著你。有時也想控制,有時也想放任,鬆緊之間,我和你之間的線,細細地體會著,把玩著,如舞。就這麼輕輕唱著,生命就寫成了首歌。
    嘗試降落
    嘗試降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