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麥來~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睿智的外婆鐵口直斷
第18號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宜蘭縣及臺中市已有局部超大豪雨,花蓮縣已有局部大豪雨,臺北市、新北市、新竹縣、南投縣已有局部豪雨發生,今(12)日花蓮縣地區及宜蘭縣、屏東縣、臺東縣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宜蘭縣、臺東縣地區、恆春半島及新北市、臺中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大臺北、基隆、屏東地區及桃園、新竹、南投、高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土石流,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大豪雨地區: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
雙十假期最後一天,十一點多外婆如往常這時間點打視訊我,第一句話就問我「甲飽沒?」因為外婆知道我最近忙起來都會忘記吃早餐,知我者外婆也。
風大 雨一直下 氣溫偏涼
心因為阿杏嬤關心暖呼呼
阿杏嬤笑哈哈 說心真清
思思念念回鄉 做芋頭粿
輕輕鬆鬆自在 自己主宰
嘎阿杏嬤說明 附近颱風
阿杏嬤立刻說 颱風麥來
郎大家才會有 水果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喬學說
    喬學說
    我是喬,我正在學習如何用詼諧和有邏輯說出我所想傳達的觀點,目前正在疫情中堅持地走在創業這條路上,利用疫情多出來的空閒時間經營Podcast頻道 「疫起托課 Let's Talk」,並學習如何創作知識內容,個人定位品牌Joan引領您勇創新人生 https://linktr.ee/JoanVi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