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生活感言】【人生規劃】-我這陣子常被說知道自己的目標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1012-【生活感言】【人生規劃】-我這陣子常被說知道自己的目標
上個月我和大爺吃飯,她不經意說了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Sky您這樣很好,您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哪一個階段該準備好什麼東西,而生活就這樣慢慢地準備,最後去實踐它。
當天我回家坐火車時,細細品嘗這一段話,我原本想說大家的人生,可能都會計劃好許多事情,然後慢慢地去完成,如同電影【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人生想做的事情,把它寫入一張紙上,有生之年有能力且可完成圓夢,那是再好不過。
上個月聽到這段話,想說就是聊天的一個不經意,結果今天我和建商的人聊天,因為她和我認識了一段日子,今天和我說到:
Sky您都規畫好了,很有目標,而且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今天她打了這個訊息給我,就讓我決定今天應該要寫文記錄下來W
其實我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人生都很順遂的,一直按照規劃的藍圖走,我比常人較高的水平,不過就是願意付出多一點點的實踐力而已,"想"與"做",都是一個字,然而它的意義猶如天壤之別,很多時候人們都是想想,而並沒有去真的實踐做下去,我想那是我和普羅大眾我能想到的關鍵點。
我不吃辣,朋友糾我吃麻辣鍋,我不去
我不吃冰,朋友糾我吃冰,我理都不理
我愛喝珍奶,有珍奶特價,我說買就買 (先等等,喝之前要捏一下自己的鮪魚肚
很多時候,我生活的這一些小細節,就決定了我這個人的生活節奏,交朋友我也是如此,要就要,不要就不用熱臉貼冷屁股,那樣的人生太過於委屈,人與人之間並沒有誰虧欠誰。
生活簡單就是福,我真心不騙,每天活的色彩繽紛,有時候往往會忘了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寫下目標,人人都可以辦到,而該如何去實踐,那才是一個人的高度。
●●●●●●●●●●●●●●●●●●●●●
我是孤老終生的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