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生活感言】-過年錯過,今天補回來

2021/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0502-【生活感言】-過年錯過,今天補回來
每一年過年,我都會習慣約大爺見面,但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她過年期間只回來兩天,因為時間寶貴,讓她陪家人過新年會比較好,所以這一個約,就延遲到了今年勞動節連假來約(也是剛好成大場她回來)。
我好久沒有搭火車了,應該有8~9個月了吧,坐上4點多的自強號,5點抵達成大,但我並沒有進去成大場晃晃,我就進去借了一個廁所,然後到成大場過去擺攤的位置,我坐下來看了一下廣場的榕樹,16年前,我還是高一學生的時期,第一次跑外縣市場就是成大場,那一次還是我練習買火車票的回憶,榕樹們好像沒什麼改變,但我人生就活了2倍,希望我還能多活好幾倍的歲月吧。
6點時間到,和大爺約在Is義式餐廳成大店,好一陣子不見,我們的確有很多內容要聊,不論是工作、調薪、人生規劃、生活習慣、價值觀、婚姻,這一些都改變了許多,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我們聊天的節奏與點,都和過去一模一樣。
有一件事大概是今天蠻大的一個笑點,大家都是知道我SKY不煮飯的,所以我也不會打蛋(真的,您們不要很驚恐),然後大爺她說SKY您會泡麵嗎,我當然會阿(驕傲個P),大爺追問我說,那SKY您會剝蝦嗎.... 重複一下啊

SKY您會剝蝦嗎....

我生氣了拉,幾年前和我吃漢來時,蝦還我撥的呢,說完大爺自己都羞羞臉了////
今天在聊天的過程中,我故意穿插了兩個笑話,"以前未來如何",還有"魚鰓",這次在聊天中運用的這個方式,我可以感覺出大爺被我逗笑得很開心。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優點,如果要按照FSN-阿恰所說,就發揮我那唯一的長處,那就是分享快樂吧,希望今天大爺也是微笑入夢。
最後附上今天的餐點
我的是奶油香腸斜管麵270元
●●●●●●●●●●●●●●●●●●●●●
我是孤老終生的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