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為何趨勢投資無法成功致富?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趨勢投資五部曲,我稱之為,與巴菲特價值投資完全沒關係的旁門左道,邁入投資墳場的五部曲。
其實投資的時候,真的是有很多人性的錯誤比如說大家都投資的熱門股,我買了一定沒問題,因為,‘大家‘怎麼可能會錯,我或許會錯,我的家人或許會錯,大家的看法怎麼可能會比我的看法差。這就造成我們在投資決策上非常重視市價的表現,還有這支股的走勢。這也就是我們在投資的人性直覺上,非常重視股票市場上其他人的看法。
之前提過的,再提一次的原因是實在很多人投資了十幾年都還是沒辦法克服這一點,買了一支股票,已經發現了錯誤,但是還是繼續持有好多年,希望他有一天會漲回我的買價。這些都說明了我們不能用人性和直覺來投資股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ckie Jesse
Jackie Jesse
不管你是要熱炒、冷炒 、花式炒、左炒、右炒,炒人還是不幸被炒,看我們就一樣都不會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