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荷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年前,接觸單眼相機,是為了將水族箱裡的魚做紀錄,那時的台灣並不太流行美洲慈鯛(cichlid),市場上的非主流就容易被遺忘,所以一般傻瓜相機很難捕捉魚的身影,所以就上了單眼。
很多年後,水族缸撤缸,因為轉換工作跑道,無法再有多餘的時間照顧這些魚,於是把家鯉魚缸中的魚全贈與魚友,而相機也塵封於防潮箱中,六年時間從未拿出來過。
塵封六年後,得重新適應單眼的操作;我沒上過課,單純從網路上吸取似是而非的知識,慶幸當時有一些攝影先拜(同時也是喜愛養魚的同好),當面的請益讓當時的我獲益甚多。沒有了魚,小孩大了,沒有了拍攝主角,蓮花成了我最喜愛的拍攝對象~
拍得也許不好,或許因為不熟練,或許是十幾年的老單眼,或許有很多或許;不過,現在的我喜歡用照片來記錄自己的心情,用照片來敘說自己的心情,把照片當文字~~以上!
第一篇就這樣~
中興新村荷池荷花
拍攝時間是日正當中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