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托邦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烏托邦,只有自己才能進入的小世界
烏托邦的重要性當自己面對外面世界的各種現實面而不知所措時,烏托邦便是自己的小小避風港,沒有邊界,沒有高低深淺,在那裡,不用在意外人的眼光,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像是一個夢境,夢裡面充滿自己喜愛的事物,因此,舒適又自在,沒有任何外力能干擾,能自由自在地享受自由,休息一下,養足精神,再面對外面的挑戰吧!
尋找烏托邦人生的關卡總是一關接著一關,無法停止闖關,除了生命到達盡頭,否則關卡將永無止盡,如果想好好挑戰關卡,那就得先讓自己有充足的休息,才能有精神靜下心來思考!在此,我希望大家都能尋到自己的烏托邦,願大家都能被世界善待.
我的烏托邦,耳機,雨聲我本身對於聲音非常敏感,別人耳中還好的聲音對我來說,是非常痛苦的存在,我只能戴上耳機蓋掉那些吵雜的聲音,帶自己短暫離開現場,但如果耳機也無法阻止那些喧囂,我就會非常希望能夠下雨,雨聲能帶給我安全感,像是大自然替我圍起的一道牆,能隔絕我所無法接受的一切,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感謝大自然的神奇與奧妙!
我的烏托邦,冬天的被窩冬天是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季節,這時候的人們容易因為寒冷而相聚在一起,也是我看到過最多人因為溫暖而露出笑容,就連旁邊的我都能被感染,溫度是有魔力的,能拉近及拉遠彼此的距離,而回到家的我,看到溫暖的被褥,便會瞬間充滿幸福感,那種幸福感就像是煩惱的事彷彿一切都有了希望,而這時候的房間就會變成了我的烏托邦,因此,我由衷感謝冬天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