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是誰?歡迎認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位蠻常用 adobe illustrator 繪圖的單眼皮女子(沒有很專業,偏向CS6)
想要擁有自己獨特繪畫風格,目前以人物為主,近期學習經營IG。
https://instagram.com/54bigmom?utm_medium=copy_link
專屬頭像→54BIGMOM
----------------------------用【水瓶座】表示我的個性-----------------------------
  • 想法很奇葩
  • 不希望有人走進自我空間
  • 想要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 理智且自我
  • 別人的閒事理都不想理
  • 一旦跟我有關,一切我說的算!
  • 非常獨立和好強
  • 很努力接受新事物,只因為不想成為停滯不前的人
  • 想與我相處,第一印象很好,不然只會被厭惡一輩子
  • 性格會有點微分裂
-------------------------------------------------------------------------------------
✔ 夜貓子 ✔ 吸血鬼 ✔ 最理性 ✔ 樂觀仔 ✔ 喜歡事情自己來
✔ 獨立自我 ✔ 宇宙不同 ✔ 我行我素 ✔ 自己感受✔ 想像力豐富
-------------------------------------------------------------------------------------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態度是一切》Attitude is everything
是國中班導交我們的,一開始只覺得只是英文課的一部分,沒什麼感覺。
到高中和大學,看了很多人,漸漸能懂老師的意思,不管是出社會還是人際相處,你的行為和語氣很重要,嚴重點可能會關係到一輩子。
以上是我的介紹,感謝觀看,喜歡我的作品可以互相認識唷!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是如何被迫放棄夢想,一步步成為向現實妥協的大人 ——孩子有辦法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嗎?】還記得小時候對著父母大聲說出的夢想嗎?還記得那晚面對自己的興趣與課業的抉擇嗎?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改變了主意?又是什麼樣的信念,支持著他們尋找自己喜歡和適合的工作? 透過實際上街訪問不同身份背景的人們,暸解他們選擇背後的原因,也領悟到如何面對轉變的調適以及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4-03-22
C我是各種影視媒體 (包含但不限於電影 網劇 小說 電玩 科技新創..)的編劇 影視選角導演 運鏡導演 歡迎各種傳媒邀約C我是各種影視媒體 (包含但不限於電影 網劇 小說 電玩 科技新創..)的編劇 影視選角導演 運鏡導演 歡迎各種傳媒邀約我合作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掌握故事魔法,引領影視全新潮流 妳們好! 我是妳尋找已久的全方位影視編劇, 我是擁有相關經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2-25
要落筆前真的不知道標題要怎麼下才好,想輕鬆、想認真、想隨性,還是?就:雅米是我,就這樣從薯國搬來方格子爬文,歡迎大家光臨  不斷的在別人的眼光中 尋找自己~ 這是種很不好的狀態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都是獨特風格 就絕對有缺點 但完美不見得就是特好 每個人的人生 從來不會相同 如同所遭遇到的事情 就算是類似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1-30
我的首款貼圖上市!這是希望讓你更加討人喜歡的實用生活系列貼圖!★這是「希望讓你更加討人喜歡」的實用生活系列貼圖! 鄉親們好,我是念廣,我的首組原創設計LINE貼圖上市了!主角還是帶有「招財開運象徵」之討喜的搖錢樹人小金哦! ●購買貼圖:https://reurl.cc/kaL443 或LINE貼圖小舖搜尋姚念廣 由於小金的角色設計本身具有帶財開運的討喜象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9-19
文字電影 / 為什麼我總是說不出 喜歡你當雨後的陽光照耀著大地,我期待著未來的那一刻。不論結局如何,我都將勇敢地走向你,說出那句「我愛你」,因為我不想再讓愛情的機會流逝。我希望,這句話能夠傳達出我對你的深情,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我努力過,不再埋藏自己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27
[圖像小說]俠鋪: 薪水即是你的生命 #7透過戰鬥認識我第七回眼前一群武林人士圍著看比武,古庸愣在那邊,原先所在的破廟竟變成這副模樣,哪裡還有破碎屋瓦與大石塊? 這時人群站出了一個有著銳利眼神的男子。「這位大俠,你剛剛那些幹,罵得很囂張啊?」
Thumbnail
avatar
俠鋪店小二
2021-09-01
歡迎來我的島,荒島歌單-它說明了你是誰有人說,看一個男人,要看他戴的錶; 要了解一個女人,要看她的鞋。在這個喧囂又多變的世界,人們也變得複雜許多,相較於外顯的裝扮符號,歌單才是既私密又精準的星盤解碼。 音樂類型的演化也說明了人們類型的多元,許多時候,友誼可以因為一首歌一個歌手而結緣,在偶然的情況下,如果聽到自己熟悉的歌單......
Thumbnail
avatar
人生窺影
2020-10-13
致H:先生被我發現外遇對象是我們都認識的好朋友,我打了那女人,但先生卻因此無法與她斷了聯繫老師你好:在我求救無門之下,偶然看到你的文章,希望我的問題,能夠得到解決。我先生一年前外遇,外遇對象是我們夫妻都認識的好朋友,他們偷來暗去不知幾年,但被我發現是去年四月,當時的我無法去相信先生怎麼可能背叛我,因為一直以來我那麼信任他,發現先生外遇時,我曾經找了那個女人,也打了她,這口氣我嚥不下去,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9-14
說我認識的兩位毛毛的朋友,咦,叫啥名來著,只能先叫他或她喵兒,還有他熊熊,不對,也許是雄雄先說喵兒不知何許喵也,亦不詳其姓字,這樣應該算不上認識吧,也搞不清楚她是雄是雌,暫且用她來稱呼吧,總感覺她是個美人兒。 她是我在一個濱海小鎮上見到的一位阿喵,只見了三兩次但我越來越覺得她應該是外星人,在人間享受著愛優游自在的外星人,初次見到她記得是她竟然躺在老街巷弄裡,一家傳統的雜貨店攤前。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