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弟弟的借書證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尋找翻箱倒櫃中,
意外發現
以前收藏很多名片或卡片。

點播:韋瓦第 木笛協奏曲
現代人美眉演奏家
大家在台灣很不起眼的木笛(或直笛)這個樂器,在德國是一個主修樂器!!!!!一個科系(有學士/碩士/博士),沒有按鍵的樂器,木頭製的(非塑膠直笛),是可以吹協奏曲的,還有樂團伴奏,特地放上漂亮美眉演奏影片。算是分類在古樂器裡。
PS.那個視網膜的有搞笑木笛背景音樂影片,真的很好笑,恐怖的鐵達尼號阿或是啥的其他笑梗,破直笛,恐怖音準XDDD超級諧星路線。帶給人歡笑。
但我想木笛老師應該覺得超級魔音....。
PS2. 我也會吹木笛,小時候音樂班一二年級都有直笛課。
其實台灣人很多都會吹直笛,呵呵呵。
前三年,我也有自己編譜過,讓小學生吹 學貓叫 和123我愛你。
編熱門歌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快速引發學生對直笛的興趣!!!但老師本身要很有料,自己聽寫自己打譜成PDF或整理譜之類的。都是需要花時間。而老闆不會加薪的...。

以下看圖說故事:


這我要好的中提琴女生朋友,她到日本去玩(幾年前早已擁有一級日本檢定證照的音樂系女生),她帶回來給我的 お土産❤️



這家超好吃!是真的義大利餐廳
公公帶我和弟弟還有婆婆去山腳下,吃了!驚為天人!
我剛公公說,不用坐飛機,就是可以在台灣吃到 義大利餐廳的口味
它的店名 也是義大利文,有興趣自己找網路搜尋。
在歐洲 義大利或德國,大部分自己真的是那一派的料理,才會放上義大利或德國的國旗顏色。
義大利餐廳呢?看字 就知道!!!!!Ristorante (正港)義大利文
如果不是真的義大利式,不可以使用這個字!在德國要找義大利餐廳,也是用同樣的辨別方式~



2000年7月31日自己畫的,參考哪部漫畫,忘了 男女蹺蹺板的女主角嗎?


這家在台中,很好吃


這在花蓮


這很古老的名片了,店還在,只是你拿不到這樣的名片了。


這也在台中


算過期的誠品卡XD


馬克先生的VIP卡


功學社KHS老師卡


義大利商品的VIP卡



這已經搬家了,還有開店!很好吃~😋

真的不要問我,怎麼好像吃的名片比較多,還有好幾盒名片未公開....
重點是終於找到弟弟圖書證,


這張是弟弟的借書證啦,弟弟出生的那年就辦了!現在還可以用嗎?🙄🤔

但印象中前陣子小學一年級也申請了要弄張數位學生卡+圖書卡+公車卡。
怎麼覺得等那一張比較實際...。

挖寶是一件很嚇人的事,因為我很會存放有的沒有的東西。


這一個高音譜記號,我自己做的,奧地利水晶也是飾品材料店買的。黃色的幸運葉



這一個像藍寶石的,是飾品材料店買的,因為他們沒有被灌上類似 Swarovski的品牌名稱,所以平價商品!!!!!🤣🤣🤣
全部加起來,四個小朋友還有找好幾張100元。XDDD

物品價錢不用追高,美的就是美的~看有沒有那個慧眼識寶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217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