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台灣的美食小吃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比較像我家牛排?
玉指入鏡...
圖文創作開始進入美食部份了!!這個或許是很多朋友們想看的啦,可惜我不是個饕客喔,畫美食只是為了研究食物的色澤與光影而已,或許年輕時消化能力較好,吃什麼都不怕,現在吃多了會很撐...XD
我好久沒吃牛排,上次跟小孩吃孫東寶都快一年前,我點的是美牛喔,可是吃起來竟然像豬肉,口感沒那麼有咬勁就是,當然我說的可能不準,總之我不是牛排店的常客。
關渡宮前的小吃攤商
關渡跟我有地緣關係,每次來這裡溜小孩騎車,都可以吃到小吃市集的美食,蚵仔煎與味噌湯是我常點的小吃,可惜味噌湯的噌(卡噌的噌)在軟體裡面打不出來,只好寫成味增湯。
台鐵的便當...
泡菜臭豆腐
這個是很多女生的最愛,老外的最怕,我也滿愛吃的,特別是臭豆腐搭配特製的台式泡菜,口感絕佳!!
皮蛋豆腐
CJ跟我說她很愛吃皮蛋,可惜這個我不行,身為台灣人還是有懼怕的食物啊!!因為我覺得皮蛋的氣味我聞到會反胃...XD
豬血糕
這個我OK,特別是搭配特製的花生粉與香菜,小時候常常吃這個,覺得很香,後來看到攤車上寫的豬血糕三個大字,讓我嚇得要死,才知道那是豬血做的,後來長大了覺得吃豬血也沒什麼,就放寬心繼續吃,反正好吃嘛!!~XD
這個叫沙蝦嗎??
雅虎時代的作品,我對蝦子不太有研究,但小時候很喜歡媽媽做的炒蝦,特別是那個蝦汁很下飯,我可以吃兩三碗,這個也算台灣美食之一吧。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