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的美髮推薦

2021/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已經1年多沒回台灣,不在越南開發一下當地值得信賴的美髮店怎麼可以??總不能放任頭髮亂七八糟啊...😜
美髮

在越南被關這麼久,當然還是要開發一下當地的生活必需替代方案啊,但剪頭髮這件事情相對比買個人用品還難一些,因為個人用品還可以容易找替代的來用,但頭髮剪壞了可是要羞恥一段時間的耶...我已經是個對外表沒這麼重視的人了,還是會對剪壞頭髮這件事怕怕der😱
中文人的首選:Hair salon 99 ⬇️
店家資訊
為什麼說中文人首選呢?因為老闆是馬來西亞人,懂中文!剪男生頭;老闆娘是新加坡人,也是懂中文,剪女生頭。語言通,真的大大加分,至少你想剪怎樣的造型、有什麼特殊需求都很容易說清楚講明白,讓人安心。
但我個人覺得價格有一點高啦...可是我是又染又燙咩😅 (成品圖如下 ⬇️ )染的持久度沒這麼高(我事後沒有用護色也有差啦...)大概不到一個月紫色就不見了,由紅變金黃這樣;但燙的效果我蠻滿意的,完全適合懶人洗完頭髮吹乾就完工!很可以!👍(而且朋友們也覺得這樣燙起來蠻好看的😏)
✂︎推薦指數:⭐️ ⭐️ ⭐️ ⭐️(滿分5星)
搞怪成品圖
小資族的首選:Salon De Sunny ⬇️
店家資訊
這是家韓國髮廊,老闆娘是韓國人,櫃檯的小姐會英文,所以設計師需要翻譯時都會抓櫃檯小姐來幫忙🤣。
這家設計師很有良心,如果你的頭髮染燙造成髮質受損,他們是不願意幫你再燙染的喔!會等到你把髮質受損的地方剪得差不多了,才給你燙染的機會😏 你要想,客人要燙染才能多賺錢欸,但他們顧你的髮質先,是不是很有良心?!
我也非常推這家的洗髮按摩,便宜又爽😆,我去剪+洗按摩才220,000Đ(大約不到300塊台幣);上次跟兩個朋友一起去,一個染花了100多萬(約不到2000台幣),一個燙花了200多萬(約不到3000台幣),價格包含頭髮護理的東西,我個人覺得蠻划算的。我因為之前在Hair Salon 99燙染,還沒剪完,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他的染燙如何😅。(這家剪男生頭也沒問題,他有位男設計師喔!)
✂︎推薦指數:⭐️ ⭐️ ⭐️ ⭐️(滿分5星)


為保護當事人,所以我都貼上了蛋糕🤣
我是個萬年短髮,所以你可能會覺得前後兩間我看起來都差不多,那我也是沒辦法啦~因為剪頭髮的奇毛子都是要靠自己去體會才準啊!(當然也是有踩雷的風險😅)
胡志明市其實有很多日本髮廊、韓國髮廊、local髮廊...但我目前開發兩家就蠻夠用的,你如果有更好的選擇也可以告訴我,我下次去試試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台灣才是我的家,但越是熟悉的人事物,卻越難感受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