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遇見鮮肉-個人工作室開箱|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2022/01/11

什麼時候會想要剪頭髮呢?

長及腰爲招牌造型的我,在幾年前歷經重大挫折後,將烏黑長髮造型,改為秀麗短髮後便愛上了這俐落的感覺。
這兩年疫情加上人在澳洲的關係,不知不覺頭髮已長及腰了。最近可能搬家的關係,心情起伏大,趁一人快活渡假的尾聲,將這長髮處理一下,退去這三千煩惱絲後,立馬有感,洗髮變快了外,心中的煩惱似乎也消退不少。

理髮工作室開箱

第一次在澳洲剪髮得好好記錄一下這小巧可愛的工作室,及來自義大利的鮮肉設計師。
門口的樹蔭在我進門前,留下深刻的印象。左邊是服飾店,在等待的同時還能逛逛。

招牌

喜歡這木頭招牌,簡單俐落又有質感!

洗髮區

迷你洗髮區!椅子跟盆子是分開的,它讓我很想念台灣的超舒適又有按摩功能的洗髮椅。

義大利鮮肉

鮮肉邊掃邊嘀咕:「這頭髮也太多了,也好黑啊!」太可愛。
就把頭髮剪短而已,你覺得多少錢合理呢?
在賣場快速剪髮較便宜,男士剪髮台幣約200-600不等,各賣場客群不同價位也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女生較貴。
今天來光顧的是個人工作室,女士剪髮加洗髮價位表訂在1300,到現場討論髮型後,理髮師表示我的不是簡單的剪短,還包括設計,價位不同,最後花了約1700台幣處理了我的煩惱絲。
對很少花錢整理頭髮的我來說,這價位不是很平易近人,但在人工貴鬆鬆的澳洲,他以專業技能花了一個多小時處理我的頭髮,為了我還把後面的客人延後,算是非常平價了!
當他說說台灣是他想要拜訪的口袋名單之一,我真的很想推薦他如果到台灣,一定要到沙龍洗個頭髮也好,便宜外又有按摩及洗髮時頭皮放鬆的享受,俗又大碗啊!最後避免被他誤會我在抱怨,到口的話又收回來了。
這是第一次在澳洲剪頭髮,對我來說雖然不便宜,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姐在意的是跟鮮肉的肌膚之親,被鮮肉摸著頭髮的同時,也在盡情欣賞青春的肉體,瞬間覺得這價位好便宜啊...😆
7.6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