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報你知-茉禾髮廊-吳依真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讓宅男變型男;可以讓普妹變辣妹,不知道你的頭髮長得快還是慢呢?我的頭髮長得非常快(吃太好~)尤其是兩側(可能用腦過度吧哈哈)一個月不剪就看起來超級頹廢,所以一定要定期修剪,我一直找不到好的設計師來幫我設計頭髮。
在因緣際會下,哥哥推薦了他認識的設計師給我,一去之後就回不去了哈哈哈~這是一間由一對姊妹一起開的髮廊,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下班時間太晚所以來不及回家盥洗在過去,全身牛油髒兮兮的就走進店裡了,一般店家看到這種奧客應該直接把他轟出去吧哈哈~但Eunice卻是非常的貼心地先幫我洗頭吹乾再開始剪髮。當時實在非常不好意思也非常感恩,真的是人間自有真情在
Eunice不僅貼心也非常的有上進心,會去學習不同的剪髮技術,來滿足客人的需求,讓每個客人都可以充滿自信地走出去。如果你也在找髮型設計師的話真心推薦茉合髮廊-Eunice
設計師-吳依真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