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成長的第一步,一堆藉口,一堆理由,拖延再拖延。
尤如嬰兒學走步,做為旁觀者時總認為很容易,當自己親身要投入時,卻很艱難。
想到以前在保險業上課時,會長很常談到一句名言:
堅持=信念+努力
這句話看似簡單,卻包含了會長積年累月的人生智慧結晶
沉澱許久,還是動手吧!就把寫部落格的文章,用來督促自己的方式,逼自己要有產能產出。
不管是自己有興趣的,想要分享的,生活點滴,記錄想法,那就藉由部落格保留下來吧!
我可以持續多久呢?會不會又半途而廢呢?總總負面想法又再度跑了出來。
不行!不行!我不可以一開始就認輸了!這不是我,我不是這種人。
我不是為了改變,才會想要努力的嗎?
我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
如同站在奧運場上的選手,看著他們奪奬的時刻,背後是平日是經過多少日復一日的訓練 ,重覆著相同動作,一直進行著微調,不知流了多少汗水與淚水,一旦站在比賽場上時,就要發揮最大實力,不容退縮!
我不怕做了之後失敗,我只怕後悔沒去做
我不知道這一步要走多久?離終點到底有多遠?所以我要朝著目標持續前進
此刻正在撰寫打字的我,是如此努力的想要擠出一丁點字,併湊成句,或許沒人看,
或許文章差強人意,我能做的就是閱讀,學習,模仿,修潤。
做了不一定會改變,但不做一定沒改變
    新年,家務,收納,整理,清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