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26-手套裡的蜈蚣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記錄擔任矯正役時的趣事和心境,嘗試用超短篇小說方式去描述。
歡迎免費閱讀喔!2021/10/20

快樂矯正役-第二十九天
《手套裡的蜈蚣》

 
 恩恩..... 今天天氣下著毛毛細雨,不時又帶著微微涼風,身體不知不覺就抖動了三下。

 身後依然跟著七位同學,我開啟一道又一道鐵門,走往倒垃圾的旅程。到了目的地後,選好適合戒護的位置,癡呆的望向七個小藍(他們都會統一帶藍色帽子,簡稱小藍)。

 七個小藍有默契的排成一直線,變成一條輸送管,把前方的垃圾依序從前方傳送至最後一位。再把垃圾丟進大垃圾桶裡。

 這條人工輸送管持續運作約5分鐘左右。

 這時癡呆放空的我,被驚天霹靂的髒話聲,髒醒了!!

 頭轉向,髒話處.....

小藍 1:案你老師哩

我:怎麼了?

 我看著小藍1把手中的工地手套快速脫起,並奮力向下一丟。我看著落地的工地手套邊邊處,赫然發現!!

 竟是一隻長長的蜈蚣。

小藍 1:有一隻蜈蚣,它咬了我左手小拇指。

小藍 2:安鳥維,是蜈蚣!!

 突然,五六雙的腳掌,快速且有節奏般的垂直下向踩向蜈蚣。

 當然,想而知後來蜈蚣的下場........

 被人類的天蠶腳送歸天.......
在戶外,帶手套前先務必先檢查一下是否有異物
『故事就到這!,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