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世界,森林魔力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生氣時,就像是一隻噴火的恐龍

煩躁時,就像是一隻踱步的小雞

怎麼也無法讓自己停止於這樣的狀態

冷靜不下來    停止不了心中的情緒

這時候,你可以輕閉雙眼

想像自己在一片森林裡

耳邊傳來悅耳的音樂

空氣裡帶著薄荷香

淡淡的,清新的

芬多精充滿著一整片的森林

伴著微風輕輕吹過

慢慢地做一個又一個深深的吸氣



慢慢地做一個又一個長長的吐氣

在呼吸的吐納之間  薄荷的清爽香氣

心中的森林

也漸漸地平靜了下來

📒布恣夢,布恣語……

森呼吸,森林氧,漫步在林間,穿過層層疊疊的石階,陽光一縷縷的灑落,穿透綠葉,照耀在大地下。仔细聞一聞那空氣中散發著小草的清香, 隱約還飄散著森林特有的氣味,是一種淡淡的、令人神清氣爽的甜味。
昨夜的雨珠還落在枝葉上,草叢間的水氣,在微弱的陽光下,更顯得涼爽與清晰;潮濕的石階,水窪裡反映著頭頂上的這片森林,是一幅不一樣的風景……

在森林裡享受森林浴,搭配音樂,自己冥想,想像自己在森林中,鳥鳴,流水,蟲鳴……
85會員
46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