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乾日航190k哩程開阿聯酋頭等艙

2019/08/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分享一個帶我入哩程坑的強者朋友,Base在日本,同時有JGC/SFC雙主修,燒乾日航190k哩程開阿聯酋頭等艙的開票。
新型 EK B77W First Cabin
這個連結是介紹阿聯酋B77W機型的新型頭等艙,比A380的頭等艙更豪華,是採私人包廂的設計,但有新型頭等艙的路線還沒有很多,亞洲線只有HND-DXB而已,歐洲線則有DXB-GVA、DXB-BRU、DXB-FRA、DXB-STN、DXB-VIE、DXB-LED、DXB-DUB、DXB-MUC、DXB-LIS、DXB-ARN,詳情可以看這篇Blog
大家都知道阿聯酋哩程有著冥幣的外號,但阿聯酋為了保障自家哩程客的權益,這種新型頭等艙只放票給自家哩程計畫,但根據Flyertalk的DP report,出發前兩天才會放票給他家哩程計畫,所以我朋友早早規劃了這週開始放特休假,打定注意只要有票不管飛哪都好,目的是全程都要搭這款新型頭等艙 (哩程玩家的極致浪漫XD)。
於是昨晚他很開心的傳Line跟我說,他開出來了!!!
Flyertalk的DP情報無誤,真的是出發前兩天才能看的到票 (請愛用QF查EK票,JL查EK票很難查)
原先他的規劃是 HND-DXB-BRU, FRA-DXB-SEZ, SEZ-DXB-KIX。
這條路線只有DXB-KIX是舊型頭等艙,其他都是新型頭等艙路線,而且最重要的是,用日航的哩程計算機算起來是不偏不倚剛剛好的20000哩!!! (哩程玩家的極致浪漫again),根據日航的合作夥伴哩程兌換表,這樣子需要190k哩程就能兌換到,而且稅金很低,只要7k台幣。
但是開頭等艙機票如同作戰,機會稍縱即逝,昨天早上看還有,傍晚就沒惹QQ,於是我朋友迅速調整行程,改成這樣子的路線 HND-DXB-BRU, BRU-DXB-SEZ, SEZ-DXB-PVG,後段用BA自理PVG-KIX回去工作QQ。
這樣子雖然沒辦法充分榨乾日航哩程,算起來是19474哩,但也很夠了啦XD,一樣是190k哩程就能兌換到,稅金只要7k台幣。
這裡簡單介紹一下日航的哩程兌換表格,自從去年底改表之後,日航換自家票改成萬惡的浮動制,基本上是廢掉了,但是原先的夥伴航空改表小幅度改惡,改動在8000哩-10000哩這個級距的頭等艙兌換表,但其餘高級距的兌換表沒變動,至於環球票則是完全沒動。
而日航兌換單一合作夥伴航空允許 6 個航段、3次中停、1次開口且開口距離不列入計算、可經過同一城市3次但僅能停留1次,基本上我朋友是完全榨乾這個規則的哩程價值了XD (真的是哩程客的超極致浪漫)
目前我朋友正在🔥如火如荼🔥的安排行程訂飯店,除了比利時4日遊和塞席爾的Resort渡假之外,他還要再額外開機票飛到馬達加斯加去熱帶雨林探險,所以還要再準備打黃熱病疫苗,然後我正在推坑他Hyatt賣分40%Bonus以及88VIP萬豪白挑這兩件事♥
最後附上他查票的精美Excel表格,開頭等艙機票如同作戰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ian Ko
Brian Ko
指數投資、現金流、哩程、點數旅行。 還有偶爾可能會寫一些泌尿科相關衛教資訊吧...(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