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天涯有情

還原靈魂本我純粹
家人就在不遠處與我們相見
可能從小到大發生很多事情
導致
對自己的存在懷疑
對人生感到迷惘
對自己的當下跟未來沒有信心
但沒有過去,哪來的現在呢?
關鍵在"我們現在的信念是甚麼?"
我願意相信我是最棒的
我願意重新將自己愛回來
我相信我的存在是特別的
我相信奇蹟在我身上發生是可能的
我相信我想要的,只要是正向的,都會發生
相信自己、愛自己,就是願意給自己力量的開始
推薦
添美閣 女子美容 spa 紋繡
老闆娘給我的啟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K會員
535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與療癒之路 的其他內容
塔羅占卜-感情,建築一個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塔療癒-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塔療癒-工作&家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畫療癒-注視與滋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的定義正在悄悄改變,日本漫畫吃與不吃的《壽喜燒》系列漫畫《壽喜燒》系列,是谷口菜津子在數位雜誌上連載的漫畫,分為《今晚吃壽喜燒喔!》和《雖然今晚不吃壽喜燒》兩本作品。前本漫畫敘述同居的想要結婚愛子和不想結婚的友子,兩人在看待婚姻、戀愛等完全不同的世界觀的生活碰撞。後本則是敘述同父異母的姊弟,認真的樹希與散漫的虎生,兩人一同在每天迷惘中找尋生活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6-19
【生活記事】學測之後的心情與困惑學測之後即使知道自己考不好,可能將要面對失常的成績單,心中卻異常的淡然。一切焦慮不安、矛盾偏差的情緒與行為彷若隨著最後一科結束的鈴響消散。是解脫嗎? 卻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大學未定,前途茫然。在這種情況下,我卻能平靜地拾起封藏許久的愛好,心安理得地研究起文字,不知是變相的逃避抑或對既定現實無奈的冷靜
Thumbnail
avatar
江海生
2024-06-18
【生活記錄】凌晨街頭夾公仔,沉迷賭博要不得本文記述一次凌晨夾公仔的體驗,道出夾公仔的樂趣和成癮性,自此喜歡了玩夾公仔。還有,分享夾到的難看毛絨玩偶。最後,淺談兩地稱呼公仔/娃娃的性別意涵。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6-18
生活講座在一個寧靜的小鎮裡,有一位名叫Linda的女士,她散發著自信與溫暖的魅力,彷彿一座永恆的心靈學府。儘管已經步入不惑之年,她的內心卻充滿對探索與成長的渴望。 Linda有著一個獨特的興趣,那就是探索那些傳統讀書會從未涉及的議題:愛與情趣。她深知這些話題在這個社區中被視為禁忌,但她毫不畏懼,堅決要打破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6-18
[生活點綴] - 小確幸這星期您有什麼小確幸呢? 我很開心的跟朋友出去玩了幾天 第一天到埗就下大雨 原本的計劃就泡湯了 但幸運的是第二天就出太陽了 很開心的在街上每個小店舖各買了一些小吃邊走邊吃 久違了的旅人小碓幸 我就是一個吃貨 有朋友陪伴的日子很開心 一個人的時候也很自在 還跟一些朋友再見面 邊吃邊
Thumbnail
avatar
小精靈Chacco
2024-06-17
生活趣聞|樹懶麻瓜闖天涯——英文大爆炸當樹懶麻瓜遇上LikeCoin與虛擬/加密貨幣的符咒,阿不是,其實只是英文。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10-25
2021台東農莊生活隨筆(15):有沒有天分,差很大!我們的農舍正門,離路只有三米多,感覺沒什麼隱私,但受限於農舍興建法規,也只能如此。因為這個緣故,我們在前院沿著路闢了一條50公分寬的綠帶,要種一整排的七里香來當圍籬。等七里香樹長到快兩米,感覺一定很棒。只是,那要等多久呢?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1-07-05
感謝生活有你中午抬頭看著雲朵收攏盤旋在天空,期待著下一場雨,緩解旱象,平息焦躁。不一回兒就真的開始飄起小雨。 我種的重瓣虎頭茉莉,從上週開始陸續結了十幾個花苞,卻遲遲沒有盛開。今天忽然想到是不是放在騎樓裡沒有曬足太陽?午後雨結束後將它搬到外頭,到了傍晚,就有一朵綻開,散發著幽香。 回想起這些,就在書寫的這個當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5-28
生活有感|乾冷與濕冷今年台灣不但半個月內迎來三波寒流,雨更是下了一個月,這情況真的比較少見。每年這種天氣,都會讓我想到冬天的台灣與香港差別不少。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1-01-15
37/365天持續寫作 - 生活的軌跡真的是有跡可尋的 捷運台北車站到了,我們揮揮手道別,約好下星期二再見,心滿意足的各自回家當媽媽去了。 孟如是我上星期書寫班認識的新朋友,今天下課我們立馬前往教室附近的MOS,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彼此的人生故事。 如果說,遇到另一半需要天時利合,那我深信,朋友其實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