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生活】結婚?離婚?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意間看到葳老闆在解釋為什麼要結婚,引起我的好奇來觀看。
嗯…我生命中有遇到一位讓我想婚的對象,但卻因種種原因後來還是分開了…之後,就沒有遇到讓我有想婚的對象。另一部份是人到了一個歲數後,太習慣一個人的自由,除非很愛…或是對方是很尊重我的生活。不然在亞洲社會的女性,婚後大多都會被媳婦道德標準給綁架。
我看過太多全職婦女,回家要再做家務事,若先生沒有一起負擔…唉,總之,我個人覺得婚姻是件十分謹慎的人生大事。
談完結婚,當然也要先看看離婚。
每個人在結婚中,大部份都不會想到自己會遇到離婚。
也不是唱哀,我個人覺得凡事都多了解,對自己也沒什麼損失,對方都願意分享自己慘痛的經驗,告誡我們,我們才是要感謝對方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
每個經驗是有學習及收獲,觀看我們自己怎麼去解讀它。
我們都渴望生命中能遇到白頭偕老的良人。祝福各位。
我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 願能遇到靈魂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成長。 祝福我們在人世間,把自己的靈性找回。 願我們在平靜中,遇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