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服務第一原則:不用自己的觀點認為「什麼對他好」!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供建議,但允許對方選擇,不是非照著我的意思前進不可!
「我」自幼學習到今的「真理」,只是「我的真理」,可以提供參考,並不是任何其他人的「真理」。要搞清楚這點,每個人都是依循自己的「真理」走到這個當下的,在這個當下,沒有人是錯的。
如果有人願意聽我說我的故事,尋求我的幫助,我也願意提供我的角度,但並不表示他現在就該遵循我的角度前進。
戒之!戒之!「我」認為的「真相」只屬於我一人,或許,說出來有人願意認同,也慢慢朝著同一方向前進,並不表示,他會跟我走到同一個終點。
畢竟!每個人都是來體驗「自己」的,當「體驗」「完成」,正是每個人「獨特」的體驗,對「一」來說,才有意義。
P.S.不知是否會出現 第二原則 哈哈!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