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答案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答案。

2021/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人告訴你什麼,你不一定要聽,別人說的應然,不見的適合你。
我看起來很會自我管理,一直在做看起來很有意義的事情,沒有,我告訴你,我只是做我爽的事情。
同樣的,想要成長、想要做自己想要的。
首先,你都要問問自己,哪個是自己想做的,那個是別人要你做的。
然後,用適合自己方式去嘗試,這個答案無法外求,只能向內尋求。
沒有人可以複製你。
現在的我很任性,看似很好的東西,我沒辦法堅持必然有原因,我不會責怪自己,我知道我想要達到什麼樣的自己,那方法不適合自己而已,而非那個方法不好。
我怪的很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