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美麗的,這是唯一重要的領悟。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經歷的一切變化,是給我們機會成長,學習讓自己放下舊習氣、模式和思想的過程,因此我們需要覺察在這過程中『不舒服』的感覺,將之轉化為理解、耐心,彈性與寬恕。
如果覺得『不該』對人事物有『不舒服』的感覺,就會堆積層層的否認與壓抑,但是我們無法藉由推開不喜歡的部分,而創造一個充滿愛的實相。
你需要的是接觸你的心、理解和接納。
自我接納是一種愛的形式,而『愛』是吸引生命中正面變化的最大磁鐵。
請感受自己能量,感受你所有的感覺,在你體會伴隨經驗而來的痛苦和哀傷中,感受自己是何等的美麗與真誠。
你是美麗的,這是唯一重要的領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