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日常】在南京的德國啤酒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京的凱賓斯基酒店是我跟老吳的最愛去的酒店之一。
離家裡近就不用說了,自助餐的餐廳環境寬暢,又有大片的落地玻璃,座位與座位之間又不會太近,重點來了,餐點的菜色主要就是偏德國料理為主,所以德國豬腳,還有烤香腸,及德國啤酒是自助餐檯上的必備。
我雖然不愛喝德國啤酒,但我對偏西式的料理就是有滿腔的熱情與喜愛,當然還是有一些必須要貼近當地居民的中式料理,但還好也大概就是一半一半,一個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因此也就成為我跟老吳最常去的酒店自助餐餐廳之一,若是有朋友來南京玩,我們也都會帶朋友來這裡吃飯。
後來在微信公眾號看到了酒店要辦一個德國啤酒節,馬上二話不說的快手買票,大概就是因為我們很快手,所以後來選位子選的離舞台非常的近,也離餐點區非常近,感覺果然早鳥還是有好處的。
老吳自從到了南京公司之後,就成為了他們辦公室的康樂股長,除了每周五下午一定會有的下午茶,不過那個單單只限於他的財務部門,另外還有不時的約約其他主管下班後的吃喝玩樂。
所以碰上這種啤酒節,他第一時間就先幫他的同事們主動報名,很歡樂的帶著大家從公司過來跟我在酒店碰面。
然後,一個晚上就是很歡樂的吃吃喝喝。老吳放開懷地喝了一杯又一杯的德國啤酒,回家只有跟我說一句,明天要減肥了。
老吳其實是一個不會做家務的老公,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說,他有想做,但做的很不好,完全都被我拒絕,然後最後就變成了不做。
但我本人對此倒是一點意見都沒有。 我覺得這個跟公司的分工是一樣的道理。假設兩個人的婚姻就像是經營一間公司的話,那就是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
對我來說,老吳的專長就不是做家務,所以就不要強迫他做他不會的事情,兩個人再一起,總是有一些你有的我沒有的,優缺點都不一樣的,沒有所謂的合適不合適,就只是願不願意互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巫的讀書心得報告-給忙碌女巫的咒語和儀式:實現夢想生活的日常儀式和咒語 因為常常有朋友們在問我們入門書的問題,所以我們會順便記錄讀書心得報告,讓有興趣的朋友也能參考看看。 給忙碌女巫的咒語和儀式:實現夢想生活的日常儀式和咒語(Spells & Rituals for Busy Witches: Everyday Rituals & Spells to Manife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3-10
美好的生活就在過好美的日常以前穿衣服總先看場合、看年齡, 但隨著年紀漸長,我反而刻意放下年齡的限制, 想試試那些過往想穿卻一直覺得不符合自己年紀的衣服, 我想嘗試的意義在於自己跨出一小步的勇氣, 美好的生活也就在持續保持勇氣與信念間,被創造!
Thumbnail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3-10-04
優雅生活雜記|錢湯打工仔日記:一位台灣女子在東京錢湯打工的真實日常來推薦最近入手的書籍〈錢湯打工仔日記:一位台灣女子在東京錢湯打工的真實日常〉書本內有許多珍貴的漂亮照片,文字平實、容易閱讀,不知不覺就翻閱完畢,沒時間細看文字,欣賞那些美麗的浴場壁畫也是不錯的喔。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3-09-10
不是生活無趣,是你過得乏味:在不變的日常找變化,過你喜歡的日子。 之前和Q交往時, 我很宅, 她帶我去唱歌時, 我因加班過度, 只想找個地方睡覺, 沒有想陪她一起唱, 久而久之, 她出去就不帶我了。 有次帶Q去度假, 住進飯店後, 睡完午覺起來, 找不到Q. 她被一個長得很像釋小龍的飯店主廚帶出去了, 消失了一陣子才回來。 可能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8-14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關於女生在埃及生活的那些煩人日常!因為之前在火車篇提到買車票的事情,讓我突然想到我在Aswan買火車票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這件事情讓我再次深深的了解在埃及男女相處的麻煩之處。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07-04
生活日常:在2021的尾聲中迎向來年2019年結束前曾經非常疲憊,又失落,幾乎碎了(我易碎),一度以為自己再也不能被拼湊起來,而2020年也確實是忙碌得無暇自顧,或說不敢細想更多,沒料到即便不試著積極應對,有些裂痕與挫折仍在自身不察時緩緩彌合,看來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12-31
生活日常:在最好的時候不是最好的我我有很多該道歉的事。 一向對周遭環境的敵意比善意更敏感(大概是被害妄想ㄅ),回頭覺得在不經意之間錯過了很多東西,以至於話說得雖然多,卻沒有真正的回應到我重視的人事物。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05-26
生活日常:台灣史的一角《不朽的青春——臺灣美術再發現》早先看到展覽消息就一直想去,但無奈時間和體力皆被學業擠壓,直到完成計畫口試之後才有空造訪北師美術館,雖然我對該館的印象就是採光和動線很打擾觀覽感受,不過看完以後很高興自己有跑這一趟,過程非常受觸動。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0-11-30
一個「中老年『男同志』」的生活日常 在台東 7【前言】 2019年11月的最後一個週六,台東有很多精彩的活動。以下午時段的講座來說,「藝文中心」邀請了《我達達的馬蹄⋯⋯》鄭愁予大師,就讓我著實心動。但最後,我還是去參加了在「TTMaker 台東原創基地」舉辦的《文化教育講座》。 這個講座邀請了「獵人學校」的辦辦人撒可努,以及「大王的里山生活學校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19-12-03
一個「中老年『男同志』」的生活日常 在台東 6目前正積極籌建的「台東『公民對話』學苑」,五個系列之中,「與『自己』對話」系列活動除了《生命小彩坊 Rainbow Living House 真人影音圖書館》之外,也已經可以推出的是「『生命故事分享』成長團體」。回想2018年11月24日公投之後,結果是讓人沮喪的。不只性別教育、連基本人權都大開倒車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19-11-28